元智大學+宜家遊

 DSC01735  

炎最近都要到元智大學報到

我和QQ就來當小跟班

上次來,我忘了帶相機,整個殘念

這回一定要記得帶小桃紅

 DSC01695  

一樣130出發

QQ在車上耐不住就睡著了

睡到大學裡,沒多久就醒來

就開始我們的遊樂時間

 

他坐三輪推車,我推著他

這回先往體育場的方向

在石頭前,我們玩了捉迷藏

但我這個很膽小的媽咪

真的會擔心兒子藏在石頭後

我沒看到,就不見了

所以我根本不敢完全躲起來

就一直偷看一下

也拿照相機去偷拍他

就算這樣

QQ也還是笑得亂七八糟

 DSC01715  

然後他往旁邊的大樓去

大門口前牆角有一台腳踏車

我們說那是樹爺爺的車子

 DSC01717  

他很不受控制

要去騎石頭道

就一直抖抖抖

抖進草原裡

那兒有個紅色藝術品

上次QQ就在那裡面大叫:大城,您好(學小歐斯的雪沒了)




還和別的小朋友說,這是我家

呃…害我差點傻眼

這回沒有小朋友

他喊給幾聲

就要跑掉了

 

走到近圖書館

看到上回吃薯條和雪碧的地方

我說不要這麼快吃啦

他就說我要吃,我要薯條

我讓他去了

但我不想去點餐

QQ就自己爬上椅子

坐了下來說要薯條

我說那你和我去

他說不要,你自己去

我說不和我去,我不要去點

他才和我去

DSC01761  

我讓他和老闆說,要什麼

他就小小聲的說,我要薯條和雪碧(真的是他人前面一條蟲)

去拿餐,我讓他自己坐在椅子上

自己過去拿

看他一直盯著我看(還是看雪碧呀)

悠閒的坐在那吃東西

但這傢伙,根本不吃薯條,只肖想雪碧

DSC01753  

當然不能讓他喝很多

一直努力的轉移他的注意力

還好他根本坐不了很久

拉著旁邊的柱子,沿著木頭邊走

DSC01747   

然後們晃到圖書館的階梯上

因為有哥哥玩滑板車上去

他就說他也要去

一直盯著小心路滑的牌子

忽略後面的藝術品

我說那個是說,地板滑滑,要小心跌倒喲

DSC01770  

炎談完事情,出現囉

他一看到爸比,就和爸比說

要小心跌倒喲

 DSC01783  

他們兩個跑去看蒲公英

我去牽三輪車

結果我找不到他們倆

坐在巷口等他們

 

QQ和炎看到牆邊一群小鳥

打算嚇他們

結果似乎聽到他們的聲音

就全飛走了

DSC01806     

炎出現了

我們就往運動場走去

和炎一起丟球

兩人玩得超HIGH

 DSC01814

又看到那個…是…溜滑梯嗎?

走過去一看是聽音樂的

DSC01825   

又看到像大輪胎的圓形

呃…只要是圓形,都是用輪胎敘述

兩人一下走

一下躺在上面

 DSC01854  

然後兩人說要去跑操場

我不想去

但若不去就錯過兩人的畫面

只好來個切西瓜,追上他們

 

又走到升旗台上

DSC01865  

又走至裁判台上

DSC01870  

才整整跑完400

 DSC01882  

有炎的出現,讓我們玩得更開心

回程的路上炎問說要去IKEA嗎?

我說好呀

結果那裡人多到讓我覺得像菜市場

QQ在裡面也玩得超開心

從煮飯的器具到木製的挖土機

到遊戲場的小帳棚和鐵軌

其中小帳棚超好笑的

我們在學奇妙仙子

QQ躲在帳棚裡

帳棚兩邊有可以看裡面的小口

炎就說,「有一個仙子,一個真正的仙子」

QQ就超級開心的

然後又有姊姊和他一起躲

兩人就關在裡面

一下就玩起來

 

回程QQ自己拿著熱狗、餡餅就啃起來了

真的是超級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