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消防博物館

 DSC00501  

看到有同學的小孩去消防博物館

我就說QQ會喜歡

但炎說,好像裡面沒什麼東西,就一台消防車而己

我說消防車就夠了呀

 DSC00464  

原訂227要去,但星期一怕沒開

(他其實有寫,若連假,星期一會開,隔天補假)

就變228的行程

 

先到COSTCO玩耍一下

準備要過去消防博物館時

下超級大雨的

然後有點找不到

原來他的大門都被停給擋住了

 

炎先放我們下車

我和QQ先進去

裡面有好幾個哥哥姊姊在裡面了

我先帶他去換布布

出去後,他就變得有點怕怕的

問他要不要坐消防車,不要

問他要不要拉鈴,不要

問他要不要下來走,不要

我說好吧,等爸爸來了,我們在坐

他就說好

DSC00439     

不知是已經用眼睛熟識環境了

還是爸爸才是他的安心果

爸爸一來

就說要去坐車車

但那時正多小朋友在上面

 

我們就和他說

先到樓上參觀

一進門就是一個假的急救人在地上

QQ就有點怕

但和他說那是練習用的

他就還好了

放了幾件消防衣

還有一個小型的消防車模型劇場

和一些周邊商品

 DSC00452  

哥哥姊姊的爸爸媽媽說

你們坐很久囉

讓小弟弟坐啦

(真的十分感謝)

QQ肯去坐,但一定要有大人陪在旁邊坐

我們就上車

他就一直方向盤、排檔一直玩

然後腳還試著踩油門

玩得很快樂

其他小朋友都回去了

就只剩QQ

所以他在上面玩很久

 DSC00475    

後來來了4個大哥哥大姊姊

在等拍照

他們在拍照時

我們才發現後面有那個玩具消防帽

啊…好想要喲(媽媽和QQ都想要)

我就去問前面的管理人員

他就說送我們一個

 DSC00518  

耶…QQ變消防阿伯囉

戴著消防阿伯帽開車車

炎去開車,其他人都走了

就剩我們2

可以超級盡情的坐在上面玩開車遊戲

 DSC00526  

我們沒有參加團體課程

所以就只有自己參觀

所以覺得東西很少

但若團體參觀,應該更有教育意義

也可以體驗地震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