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DSC01342.JPG  

 

桃園縣有很多博物館

我小時就有參觀過黑松和乖乖

(我真的有去過乖乖,只是現怎麼沒看到乖乖了,疑惑中…)

所以我就很想帶QQ去玩

反正很近又不會太貴

 

我從桃園縣政府的網頁中

http://taoyuanind.tycg.gov.tw/04-family/01_list.asp

看到了白木屋,也從別人的網誌中看到好像還不錯

就一直吵著要去

 

我以為很近耶

因為每次從中壢回家的路上

就有看到寫白木屋往這走的標誌

我就以為很近

結果…有段距離

 

白木屋的地址:桃園縣楊梅市高獅路813226

網址:http://wwhousegallery.com/

 

因為QQ還小

我只打算參觀,不打算DIY

白木屋沒有強迫要上課,要DIY

也沒有要事前預約

超級適合QQ去的

 

去了那

才一下車,就看到白木屋公仔在那轉呀轉

DSC01280.JPG  

QQ一下就被吸引住

除了這轉呀轉

旁邊也又另外放公仔讓人拍照

 DSC01281.JPG  

整個環境乾淨、白亮

一看就是很有規劃的地方

DSC01286.JPG  

而且限制又不多

感覺就很棒

 

我們沒有要DIY

就直接參觀

就是常在其他部落客的照片中看到的那條走廊

皆採感應式聲控和燈光

牛的牆壁

DSC01351.JPG  

和盡頭的音樂鐘

DSC01293.JPG  

DSC01306.JPG    

原以為是要整點才會響

但他是每隔幾秒就翻一個蛋糕出來

QQ就超有興趣的一直看

反而整點沒有特別的啦

 

二樓的巧克力牆

DSC01311.JPG  

回來看照片

QQ還會和阿嬤說

那是巧克力牆

還有可以玩今天運氣如何的按鈕

DSC01315.JPG  

還有看哥哥姊姊做蛋糕

和兩間小小間的公仔介紹

 

然後看到麵包的部份

我是比較愛麵包

我說完全逛完再來買

結果…炎在名產那買了一堆

 

QQ也買到他要的棒棒糖

慕斯姊姊的和忍者的

DSC01361.JPG  

他超愛

一上車馬上和我說

剝開一個

 

後來在家裡看到照片

我拿慕斯姊姊給他

他也超開心的

 

我覺得整個規劃超棒的

適合二歲以下的小朋友

又不用門票

行程又短

炎說,我可以再找這樣的文化館

但…又不用預約,又有可愛公仔的

好像…我再找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