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公司2

 

之前炎公司的教育訓練時

回來一直和我說那裡有多棒

可以去那看看

 DSC00858.JPG  

今年的暑假

想說那就去看看啦

因為不知道詳細的地點

請了三姊帶我們去

 

哇…好大喲

因還未對外開放

人也很少

DSC00851.JPG   

原先是要給QQ騎三輪車的

但後來炎說,後面還有一大片可看

要我們騎腳車逛逛

 

就一人挑了一輛腳踏車

先看到餐廳

聽說很貴

又看到一些遊樂設施

 DSC00859.JPG  

還有一間樹屋

到下來上去樹屋看看有什麼

上去容易,下來有點困難

DSC00854.JPG   

要回到停車那時

我也不知道發生啥事

我就跌倒了…

(至今我還不知道為啥跌倒)

只能說,還好不是我載QQ

結果就讓大家有點掃興

因為一直在關注我有沒有怎樣

但還是有去逛了北埔老街

DSC00863.JPG  

 

那個地方感覺真的不錯

就再挑了一天

帶阿公阿嬤去

這回我沒打算騎車

心裡恐懼一點點啦

大部份是剩下的車子有點爛

 DSC01956.JPG  

就阿公自己去繞

這回,QQ要騎那的小小腳踏車

雖然他會騎三輪車了

但大概腳還不夠長吧

所以小腳踏車只能用蹬的

但硬要騎

就跟在他旁邊牽了一下

 

然後就玩旁邊的遊樂設施

玩盪鞦韆

DSC01950.JPG  

還有坐在上面轉圈圈的

DSC01938.JPG  

還自己走水管

後來遇到炎的同事

借我們玩沙組的工具

玩到不想回家

有大鏟子可以裝沙到車子上面

DSC01966.JPG  

讓我又覺得…我們沒有玩沙組

還好哥哥還蠻大方的

借我們玩

 

後來一樣去北埔老街吃東西

但人太多

我們坐門口

QQ坐不住

我就帶QQ去逛逛

剛好後面是警察局和消防隊

我就很高興的帶QQ

但這麼近的看消防車

他反而且點怕

不敢摸,要走

但我還是站在前面讓他看

然後再帶他去看警察車

結果去太久

他們找不到我們

還以為我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