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逛夜市

 

每個星期三

路口就會有小型的夜市

夏天到了

就帶QQ去逛夜市囉

 DSC09952.JPG  

第一個目標是坐小火車

就電動車

一次30元,不限時間

第一次要坐

阿嬤還擔心他不肯坐

因為之前投10的那蹦蹦車

他都要起來

所以我們就和老闆說

給我們試坐一下

 DSC09953.JPG  

第一次坐

QQ坐到不想回家

我一直擔心他會哭或是什麼的

就問他,要不要起來

他都搖頭

問他要不要回家

他也搖頭

怕他害怕

每次他轉到我面前

我都和他說說話

QQ在坐的時候

都沒有表情

讓人以為他害怕或是他不想坐

但隨著越坐越久

他會和我拿剛剛老闆給他的氣球

我和他說,你有沒有跳舞

他就開始隨著音樂搖搖搖

或是點點頭

可惜第一次忘了帶相機

嘿…我到了第三次才帶相機

而且阿嬤還幫他搶到火車頭

 

QQ不知道在看什麼

一直往外看

而且火車一直動

我根本沒法拍

只有等有其他小朋友要上車,或是要下車

衝過去狂拍

阿嬤就問他要不要撈

他就說好

一支網子,不會破的網,30元,不限時間撈

有撈球和撈魚

當然先選撈球

DSC00003.JPG  

QQ第一次玩

不太會撈

要不是沒撈到,就是撈到一顆

後來有一個小哥哥在他旁邊

那小哥哥已經是玩超多次的老手

一次撈就一堆

QQ看他撈,他就開始一次撈很多

撈到都不想回家

可是阿嬤說,一直聞到柴油味

趕快回家啦

而且旁邊的爸爸還在抽煙

我就和QQ

老闆要送你一個玩具喲

你去挑玩具吧

他挑了一部車車

就回去了

老闆人真好

無限撈球,還會送一個小玩具

 

第二次去

沒有小哥哥

QQ沒有撈得很起勁

就一顆、兩顆這樣

讓我好不容易拐到炎來陪QQ逛夜市

都玩得不HIGH

原本就有撈魚

但我覺得QQ撈不到和怕水很髒

沒讓他去

DSC09939.JPG  

但這次他就要過去撈

老闆人也很好

讓他遊走在撈球和撈魚

QQ撈不到這是一定的啦

炎也撈不到

我就笑炎

結果我也撈不到半隻

看老闆撈好像很簡單

但我們卻撈不到

還用不會破掉的網子耶

真的是遜

DSC09943.JPG  

 

本來以為每個禮拜都要花錢給QQ

但他喜新厭舊的程度實在太快了

對小火車和撈球都沒太大興趣

還在想…這禮拜要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