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31-1000503(17個月).jpg  

      

 

 

 

原本很擔心的講話

現也開始有進展了

除了會發音外

也知道代表的是什麼

現會說,爸爸、媽媽、阿公(阿阿)、阿嬤、阿姨

姊姊、阿伯、耶耶、汪汪、襪襪、ㄋㄟㄋㄟ、車車(哼…)

每天早上起來

會點名一次家裡的人

 

現也超會指揮大人

會吵著要上樓、要下樓、要出去

小手指在那指來指去的

 

很會按按鍵

會自己開錄音機

抱他開燈關燈都OK

 

還會自己開旋轉的蓋子

很興奮自己打得開

 

感覺沒這麼愛車車了

手上不在是一堆車車

對於看書興致也缺乏

會看你在說什麼

但不像之前會很專注的拿書來坐在大人腳上看

 

很愛貼紙

拿到貼紙會自己撕開

貼在玩具上面

 

現看自己小BABY的影片

會自己笑

然後看到在玩泳圈

就自己跑去找泳圈

看到玩什麼就要玩

我說你要不要當小BABY

他就會過來

躺在我手上

我說,安咕安咕

叫媽媽

他就會媽媽

我說…哇…好棒的BABY

會說話耶

他就很開心

然後又和我玩個2-3

而且還蠻常玩這遊戲的

他也不會覺得膩

 

 

 

  

 

十七個月的相片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