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小看小朋友的能力

在DM上看到搖搖車
我心想,只靠手搖
應該可以玩吧
心就飛向買一台搖搖車
但等到了玩具店
看到這麼大台
還要平衡力
我看要大一點才能玩吧
但阿嬤說
買呀,就算現還不會標準姿勢
他也可以自己用腳滑呀
我們就想說,好呀,買啦

回家我們先載QQ
他就不給人家載了
他要自己玩
但他就只會用腳慢慢滑的前進
看他想試著把腳放上去
會因為沒試過平衡
會快跌倒

給他玩了幾天
他開囉就會把腳放上去了
會自己操控搖搖車
現在家裡自己搖過來又搖過去

那天我就說
那你載媽媽
他就載我喲
但我很重
會讓他的龍頭偏掉
但還是載我
有點神氣的樣子
我會開車車囉


下一個目標
是滑板車
那天買奶粉送了
但是大小孩滑的那種
拿回來,應該是要給媽媽玩的吧

對面的姊姊
有兒童滑板車
聽阿嬤說
他看姊姊示範後
有那個架勢囉
知道要站上去
用一隻腳滑
沒辦法很多步
但有那種樣子了
聽說有把阿姨給嚇到

唉…該拿這個皮Q怎麼辦
現會自己爬嬰兒床了
自己爬進去、爬出來
以後怎麼困得住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