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呀

剛看了命中注定多一個你
當男女主角從社服中心領回蘇菲的那一刻
我大哭
好難過喲
如果我的寶貝面臨爸爸媽媽不見的事
是多麼讓人心痛的事情

為了孩子也要保重自己

當有了孩子後
心就不在自由了
滿滿的都是寶貝

我的寶貝現長很大了
帶他出去玩
都橫衝直撞的

喂喂喂…
我在說你,皮小子
你不要裝無辜


你是在演戲吧


還會眺望遠方呀



你是看到什麼了,臉皺成這樣



看到蝸牛怎麼這麼興奮呀



你這個姿勢也太好笑了吧



好好好,別拍你,豬豬俠
我的寶貝~~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