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好像還蠻喜歡跳舞的

從他爸爸教他踏步後
他就開始愛踏步

後來我都說
來段踢踏舞
他就會快速踏步

前陣子富邦銀行的跳小白兔廣告
QQ每次看
都會很專注的看
某天我就說,那我們來跳小白兔
跳給他看
本來是想引他跳起來
結果…他竟然是學腳伸出去耶


最近超級愛SORRY SORRY的啦
從一開從會抱胸
到後來學會磨擦走跳SORRY SORRY
還會聽到中間扣扣扣的地方
就雙手拳頭互打
還會有新舞步
雙手交握,然後上下起伏
到昨天最新會跳一跳就抬腳
真的超級好笑


但一開始錄影
QQ就有一點點緊張
有時還會僵住不動
害我都不太敢錄


現SORRY SORRY是我們最常放的音樂
然後我總是會不自覺得唱起來
炎都會說,我中了SORRY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