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的變化真大呀


當我排了1-36天的照片時
怡就說這樣變化不大啦
要排一年的
這樣才看得出差別
我就一直在期待排一年

呼…現一歲了
要說時間過得很快呢?還是很慢呢?
這一年的差別的好大喲
從乖乖躺在那到翻身
到爬到現在會走
從只會哇哇哭,到會笑,到聽得懂會逗人

11月4日那天
我就一直在回想我生QQ的情形
每到一個時間
我就想,這時候開始陣痛囉
嗯…打無痛了
嗯…開指速度超快的
嗯…再哀求給我麻藥吧
嗯…要進產房了
嗯…QQ蹦出來了
但說實話
我已經忘了那種痛是有多痛
只知道是很痛的一件事

還沒生之前真的無法感受生活會差異這麼大
就覺得也不過是多了一個小朋友嘛
結果…
從晚上有點無聊到不知幹嘛
變成怎麼又一天啦
從只要半夜有醒來去廁所就認定這晚睡不好
變成半夜要起來N次
從想睡就睡,想出去就出去,想幹嘛就幹嘛
變成全要看QQ的行程是啥才能決定
網拍從逛衣服、逛網路書店買小說
變成嬰兒衣服用品、幼兒圖書
從重心全在老公身上
變成心全繫QQ上
相機、手機再也不是裝兩人的照片
全都只有一個男主角QQ

一直在想
要再痛一次喲
要再重新經歷一次半夜奮鬥喲
內心真的不斷的交戰
雖然知道要給QQ有個伴
但真的遲遲提不前勇氣
常常,早上覺得…QQ好可愛喲
決定再來生一個
到下午回家
面對皮QQ時
嗯…我真的要生嗎?
所以…考慮中

耶…QQ一歲了
還好有阿公阿嬤照顧QQ
要不然我這不及格媽媽一定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