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了


開始長他的第7顆牙和第8顆牙
第3、4、5、6顆都還沒長完
第7、8顆又開始
整個就是癢得要命
什麼都要放嘴巴裡咬咬
包括書、報紙、雜誌、衛生紙
而且一咬到東西
馬上就不說話
就一直在那嚼東西
有時還會知道自己做錯事
開始靜靜的逃跑
要抓他回來把嘴巴的東西挖出來
還死命的閉起來
快把我氣死了

會自己站起來
不用扶任何的東西
大約能站10秒
就會坐下來

非常會逗爸爸媽媽
只要是溼溼的衛生紙、溼紙巾、手帕
他都好像知道那不能玩
然後會固意的逗媽媽
要把他放在嘴巴裡
等我和他說
啊…不行
然後就一直重複那個動作
就笑得好開心喲

或是撿球球
要拿給我們的時候
知道我們會親親他
就跑得像飛的一樣
笑得超開心

和我用視訊時
還會自己蹲下去
讓我看不到他
然後又站起來和我「家」

好像會講話一樣
發出來的音
和講話越來越像
像媽媽、爸爸的音
非常的清楚
那到底是先講媽媽還是先講爸爸呢?
不知道囉

也很會模仿大人
和他玩火箭升空
當他拿到積木時
他也會往上飛
然後再那咻來咻去的

也會自己玩車車囉
會自己抓著車車
前後移動

記憶的能力越來越強了
和他說下雨了
他就會看著窗戶
和他說放風箏
他就會抬頭、手舉高

也會拍拍手囉
現的鐵人三項改成
先爬上床
然後放風箏
再拍拍手

開始進入超級難拍照的階段
每次在等待鏡頭拍下去的那幾秒
楊QQ已經跑不見了
常常照的都只有他的背影
所以現月份照片
都超級難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