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的第二次爬行比賽

上次的QQ都沒有動
就想再讓他參加第二次
看他能不能回來終點
因而阿嬤一開到丁丁和好奇有合作
馬上要我報名

這次的比賽
我覺得辦得好糟糕喲
抱怨文放在後面再說

這回我就選擇了第二場比賽
想說可以讓他熟悉一下場地
有放QQ下來玩一下
但他還是忙著看別人

等真的開始進行時
一開始QQ都沒動
就突然…像飛似的跑像阿嬤
但就差這麼一步跑口終點
QQ就不動了



啊…我的相機莫名其妙的就跳掉沒錄到
我正努力正我的相機怎麼了
就聽到…QQ跑回去起點找炎了
啊…沒錄到

至少這回
他進步了
而炎…已經下令
叫我不准再報名了
我心裡想…但我上回一次就報名兩場
另一場在21號耶
但應該不會去了吧

抱怨文如下
首先呢?報名的系統就讓人覺得怪
沒辦法馬上就知道有沒有報名成功
上面寫著等電話通知
這禮拜要比賽了
都星期三了,還沒接到電話
拜託,沒成功,我們也要安排其他行程呀
難道一直等你電話
打去大潤發問,他說要去問好奇
好奇報名的網頁竟然沒電話
整個網站電話都沒寫
還一定要按到連絡我們的裡面才有電話
然後打去,他說他們也沒名單
是整個委外辦理
他們星期五才會開始打電話
整個就只有傻眼的感覺

比賽當天
來電說,在尿布那區
我們去了尿布那區,沒人,沒佈置
只貼了買東西送什麼
連改在哪,也沒寫
好吧,自己問人
他們說在衛生紙區
走過去,確實地板有跑到
但是…在地板爬?
而且只剩5分鐘
還沒有佈置
結果是有一個媽媽和我說在樓下
我們才匆忙的到樓下去
還是不知在哪
又問了好幾個服務人員

也沒有給背號
所謂的報到就是在一張紙上寫上名字
就是報到
呃…那網路上沒報到名的
是不是現場馬上又可以報名呀
那我們幹嘛上網報名呀

然後跑道也太短了吧
大概…150公分左右吧
然後也沒圍欄杆
搞得所有的人都擠在那
前一場的,下一場的爸爸媽媽小孩
而且又在大潤發的角角落
空氣有點差

參加獎也…太爛了吧
是隨身包的溼紙巾一包
呃…人家滿意送5片尿布耶

然後這家公關公司也太糟了吧
要打廣告
也不強迫寶寶穿耶
在傳播的角度來看,嗯…失敗吧

只能說第一場辦得還蠻有規模的
現這個就讓人覺得辦得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