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0-250天相片紀錄


七個月囉
在滿七個月的前夕
QQ找到爬的技巧
開始他緩慢的爬行
但是卻開啟他爬爬的生活
現已經爬得很好了
只是他…有點懶
不愛爬
只喜歡哀哀叫

坐和爬好像是一起的
之前炎說,真正的會坐
是爬一爬然後自己坐著玩玩具
我說那也太難了吧
結果現就坐得很好
我太小看小朋友的發育

開始冒出他的第3顆、第4顆小牙齒
他的2顆小門牙
牙齒也癢到最高點
什麼東西都想放嘴裡咬咬
還會4顆小牙齒在那磨牙
發出有點可怕的聲音

厭奶也厭到最高點
只是聽到奶瓶在搖晃的聲音
就可以強迫自己吐東西出來
搞得新的牛奶還沒有喝進去
舊的卻吐出來
所以整個就是瘦巴巴
和4個月時的體重差不多
然後又有長高
所以整個都沒什麼肉的感覺
阿嬤每天都在說
QQ呀,又不是不給你吃
為什麼不吃東西呢?

現睡覺不再是唱歌
不是在那喔喔喔
而是自己一直摸頭、抓頭
然後會把臉埋在你的胸膛中
不斷的磨蹭
然後配上一瓶奶奶
就會睡著了

上回看書上寫
七會月的寶寶
會看到有點年紀的婦人
以為是阿嬤
然後就要抱抱
結果一抱過去
發現不對
就會又哭哭要人抱回去
剛好二婆婆來我們家
QQ就以為是阿嬤
結果一抱過去
就發現不是
就哭哭的要回來

現就是皮小子一枚
只要有機會就要跳跳跳
也不肯讓人好好的抱著
硬要踏到地板才甘願
每次看他這麼皮
我就會想說
我懷孕時有這麼活潑嗎?
怎麼來一隻這麼活潑的寶寶
也一直問炎說
是男生都這樣
還是我們家楊QQ特別呀

開上面的照片
現拍糊掉的照片超多的
他就一直動一直跳
還好現是數位相機
可以瘋狂的拍
要不然全都洗出來
我可划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