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爬行比賽

至從QQ會爬後
就一直想著要幫他找寶寶爬行比賽讓他參加
但是卻一直忘記
直到上星期
我從認真的尋找
才發現,原來寶寶爬行比賽這麼難找呀

因為不想跑太遠
所以只想選桃園的
結果不是過了(玩具反斗城),
就是今年沒消息要舉辦(大江、大潤發)
我還不死心的一一寫信去問
就算說正在規劃
也沒有確定的日期
好不容有個媽媽提供了
新竹大潤發有舉辦的消息
馬上報名參加
(怪了,台北不想去,新竹卻可以)

炎說要特訓
我說幹嘛這樣
我只是想去拍個照
拍個後背就背號的照片
至於得名
我沒想過
因為我一心認為楊QQ喲
一定是坐在原地哭哭
或是回頭要人家抱的小朋友
他只要有爬一步
我就覺得很棒了

因為在新竹
所以也約學長的小朋友-少熙來參加

阿嬤說,可惜小赫來不及
要不然就一起去

去報名
竟然還可以選時段耶
我心裡想
不會最後只有QQ和少熙兩人比吧

結果…哇…好多寶寶來參加
一場有40個寶寶
三場就120個耶
還有在現場等後補的
而且看到好多家庭
都是3個、4個孩
奇怪了,台灣生育率真的最後嗎?

我們是第一場的第三組
因QQ的背號是17號

一場是6個寶寶
聽到前面兩場
一開始就有寶寶一馬當先
快速回到終點
讓人…哇…

輪到QQ囉
我們準備了他在家裡最愛的純喫茶
爸爸在起點
阿嬤在終點
我則責責照片
(笨媽媽竟然錄成直的,還好現科技發達,可以把影片轉向~~)

一開始要先幫寶寶穿上活動主辦的尿布


一穿完的QQ
就想衝出去找阿嬤了
但為了要等其他小朋友穿尿布
被炎拉回來了
原本還覺得…他有向前衝的潛力喲
但就為了這個等待
讓QQ變成…


哈…一步都沒動的寶寶
他變得忙著看其他寶寶在幹嘛
隔壁的小朋友還跑到他前面
他們這組喲
每半個寶寶到終點的
一整個混亂
大家都說
就是因為沒有寶寶爬
所以都沒跟著爬


哈…楊QQ失敗
下回再參加一次
下回決定要帶很多大絕招
錄音機、無線電、手機、搖控器…

後來少熙雖沒有跑到第一名
人家至少還爬回終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