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第一次出遊-石門水庫



平常QQ有在家裡附近散步
有去過一次大潤發
其他的地方都儘量的不帶他去
害怕病毒,害怕傳染
但七個多月了
QQ不能出門,我們出門都會內疚
這個禮拜…耶…終於帶他出去玩了

想帶QQ去散步
都連好幾個禮拜的週末都下雨
這禮拜終於等到太陽公公露臉了
這禮拜炎就問我說
要不要帶他出去
我說好
我本來是預想去石門水庫發電廠那裡
感覺那人少有樹蔭
我們最愛的百吉步道
怕陰暗有很多蚊子
結果炎帶我們去石門水庫那

在家裡準備太久了
搞得QQ很想睡了
一上車沒多久
他就開始喔喔
發出睡覺的聲音
給他喝點水
就睡著了

石門水庫的路程實在太近了
等到達目的地
他才睡一下
實在有點不忍心把他吵起來
我和炎就在車上把早餐吃完
想說,那等回再抱著他睡
但QQ人家一碰他
他就醒了
一放在推車上
還有一種剛睡醒的樣子

我和炎兩個笨小孩
竟然忘了帶皮夾
就只好把車子停外面
用走得進去
不過本來就是來散步的嘛~~


但走沒幾步
就開始HIGH起來了
不肯乖乖的坐好
一直蹬腳
一直站起來
然後給他固齒器
也一直要把它拉掉


QQ就邊走邊東看看西看看
有別的小朋友跑來看他
他就會有點害羞
沒什麼表情
也許也在觀望他要幹嘛吧

啊…才端午節的隔三天
怎麼可以熱成這樣
還好有帶傘
還好附近有一直有廁所
就一直拿溼毛巾給QQ擦擦
也一直給他水杯
給他喝水
深怕他太熱中暑
還好大部份都是有樹蔭的

QQ一直都還蠻高興的
但我個人認為
我們還是去百貨公司那種好了
這種太熱,不適合小嬰兒

咦?有看到什麼景色嗎?
我怎麼覺得視線一直在楊QQ身上咧

這回的照片都還蠻可愛的
一副就是皮小孩樣的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