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皮QQ被啟動


5月28日
我生日
我當了貴婦
帶著QQ去打預防針
預定要花5200大洋
媽媽生日,但QQ痛痛

這次打預防針
不再像是以前那樣笨笨呆呆的
現會哭哭會掙扎

我們先從輪狀病毒開始吃起
之前吃的反應是
這什麼,幹嘛滴東西到我嘴巴裡呀
就這樣乖乖吃完
這回我想是QQ太不喜歡躺躺
拚命的想起來
平常有吃副食品
所以對吃東西沒太大反抗
尤其又聽說是甜甜
但就是討厭躺著
結果…大吐奶
我有傻眼的感覺
因為…我的2000大洋是不是就沒了
護士說,吃的時候,舌頭下就有吸收
所以不用重吃
把剩下的吃完就好

原是預定要打肺炎鏈球菌的
結果我漏看了還有B型肝炎第三劑
所以就變成打B型肝炎第三劑+五合一第三劑
肺炎鏈球菌兩個禮拜後再打
護士說先打五合一,比較沒這麼痛
按住他的腳
嗚…哭出來了
而且一直踢

馬上又打聽說很痛的B型肝炎
啊…好痛喲
全部的大人幫忙按腿
QQ不能動
頭拚命的搖,表情是不要不要,好痛
眼飆淚,嘴巴抿住扁嘴
我看到都快要哭了
好心疼喲
原來為什麼要花錢打六合一
就是少打這三劑的B型肝炎
小朋友就少挨三針~~
嗚…看到他打針這樣,我真的好難過
打完,馬上抱起來
只是健忘的QQ,也忘了
只是那一幕看了好難過

打完針的QQ
回家好像不舒服
一直哭哭要人家抱
結果隔天
像是被啟動一下
變超皮的
我以為寫什麼皮老闆的兒子,皮小子那時
就已經很皮了
不知道現在的QQ會變成這樣
啊…只有幾個想法
一、想念他只會躺在那哭哭要奶奶的時候
二、可以把他塞回我肚子裡嗎?
三、小男生都這樣嗎?
四、我下一胎絕對不要小男生

抱都抱不住啦
抱著他坐著,他一定伸懶腰的往後仰
然後下一步就是要扭著身體要到地板上去跳跳跳
抱著他站著,他一定用腳用力蹬
踩著你的肚子,整個人變蹬高高
或是屁股往後坐,變成大於小於的那種符號
不依他,他會想出新法寶
咬咬你的手
捏捏你的手
啊…力氣很大,很痛
想要他乖乖的陪著你睡
一到床上就是翻翻翻
連洗澡都不肯坐下
硬要站著
喝奶奶,喝個幾口就想要坐起
自己躺在床上
翻翻翻,然後練習要爬
變成跪著在床上
頭一在那盧
腳還可以掛在欄杆上
有當鋼管舞男的潛力

我一直問炎
小男生都這樣嗎?
是楊QQ特別皮呢?還是小男生都這樣
他說小男生都這樣
會爬會走時
我應該會…抓狂吧
QQ整個被啟動了
現皮小子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