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珞-義大利料理吃到飽

www.oottimo.com.tw

我終於吃到啦
肖想好久囉
從第一次聽到有義大利料理吃到飽
就好心想去喲
最近那種心情達到最高峰
因為中壢開了一家
而且每天下班必看到一次
這回趁著結婚一週年加生日
向媽媽請假(幫我們帶QQ)
讓我們去吃個飯

原是預定要去吃中壢的
吃完還可以做很多其的事情
結果…前三天訂
正常用餐時間全滿
只剩下午2點,晚上8點那種
我猶豫了一下
連下午2點都沒了
超級誇張
想說要不要改下禮拜
但又怕會有變數
就改龍潭店
結果…還問我說,要11點半還是12點
代表都有位子
中壢方便,還是比較多人去
而且經過比較過菜單
中壢店的品項比較多一點
內容物也有差異
我個人是覺得中壢店的比較吸引我

我們坐在門口、櫃檯、廚房的交界
也等於是坐在烤pizza的前面
是感覺有點怪
但沒有到很不滿意的感覺

價格有分經濟型和豪華型的
一個人差價到120元耶
我想說,吃經濟就好了,要不然主廚料理一下肚
其他東西都吃不下了
但炎說,說不定就只來這麼一次
就吃豪華的吧
說得也沒錯,就點了豪華型的

既然點了豪華型
當然要先以豪華型的料理為主
沒照像,因為懶
剛本來想把我們所吃的每一道菜都做分析
但發現,這樣寫下來
只會覺得自己不適合當美食專家
因為都會寫,普通,還好…
而且因為有個人口味的偏好
實在是很不凖

我只能說,我下回真的只要點經濟型的
因為主廚料理不會很小份
吃下去真的有點飽
搞得其他都沒吃什麼
好浪費錢的感覺

我也發現,自己還蠻不喜歡蕃茄料理
炎就說,那你來吃什麼義大利料理呀
人家蕃茄料理很多耶
但我可以攻青醬、奶油的呀

我們PIZZA吃好少喲
都覺得寫出來很不好意思
所以PIZZA這一塊是我們兩的缺憾
也覺得下次一定要找朋友一起來
就算兩種口味可以雙併
但是一盤是8片耶
等於一種口味有4片
一個人同一種口味要吃2片
但是不能雙併的
不就一種口味一人要吃4片嗎?
嚇死我們了
所以不敢再點PIZZA

我們瘋狂迷上他們的義大利麵
我們超愛他們的青醬
很想一直重複點一樣的
但理智告訴我們
應該試試別的
所以也試了別的
但還是青醬的最好吃了

甜點的蛋糕
我一直想成提拉米蘇
結果是布朗尼
呃…厚重的巧克力
連我這愛甜食的人
都覺得有點膩

雖然整體感覺是普通
但我和炎一直在說
下回要再去
以後也可以帶QQ來
下回改中壢店
arrow
arrow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