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QQ看書
其實沒有太過偉大的理想和想法
有時也只是覺得
到底要和他玩什麼
總是要打發一點時間吧
所以開始看書啦

發現還是多少有點年齡層的關係
唸一些長一點的故事書
QQ還是會不耐煩
畢竟才幾個月
要他專注這麼久
後來就先挑了簡單的繪本
先從顏色開始
畢竟他要飽滿的顏色
他才會看得到
「我的顏色旅行」
QQ還蠻愛的耶
會一直想去摸
整個人一直往前傾
好怕他敲到頭喲
也覺得摸那個硬硬的紙張會不舒服
才想到布書

第一次看到是BB的
對那本印象很深刻
因為那本不會侷限於只看動物…等
而是一些生活中的事情
所以還蠻喜歡那本
當我去找布書時
第一個就想到這一本
聽說是書慧姊姊送給BB的
我也誘拐怡萱媽媽買了一本
現每個家都一本啦
「Busy Baby」

不過…拿到時有點錯愕
我們的怎麼這麼大本呀
買回來,還蠻喜歡這本的
因除了這本,我還買了很多本
不只QQ,連大人挑想唸的書
都先挑這本
每一個頁都有可以按的,可以發出聲音的地方
很大本,還蠻清楚的
而且又簡單
加上有互動
QQ還蠻喜歡去摸的
很像想去按
很像很認真的在看書

之前在出版社工作
做了很多的繪本
再加上我自己從小看了一些繪本
長大了,還是對那些繪本很有印象
甚至自己會照著做
所以深信著看書是有好處的啦
不過也要期待懶媽媽要和他多唸的故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