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152天照片紀錄



喜歡看著大人的手
會主動的過來抓大人的手
所以我最近都一直在和他玩手指遊戲
大姆哥、二姆弟、三中娘、四小弟、小妞妞…
他看得還蠻開心的
但昨晚他發現一個更令他有興趣的
就是我手上的鈦鍊
大概亮亮的銀製品
他很努力的想來抓
還會把手指扣住手鍊
想用力扯下來
當然不可能讓他抓下來啦
他竟然可以看著手鍊
專注五分鐘耶
炎說,QQ你是小葵喲
愛會閃亮的東西

他最近也學會一招
會用大姆哥的指甲畫人家皮膚
這不知道是哪兒學來的
害我抱他
我到處被他用到紅紅的

他也超愛拉我的頭髮
無論是我綁著還是放下
若我綁馬尾
他就抓一整把
其他人他就知道抓衣服
這個QQ喲

超喜歡站著
若是撐在他掖下抱他
他就開始在那跳跳跳

躺著也不安份躺著
想要坐起來
頭一直往前抬
腳也會跟者抬起來

會側躺
然後小翻身
還沒有很順
但可以翻過去了
只是手還不知道要怎麼抽起來

最近就真的覺後他越來越頑皮
越來越像小男生
但笑容也越來越多
一看到人就笑
表情也特別多
一下咬上唇
一下咬上唇
一下嘟嘴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