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擠乳器

終於可以寫我的擠乳器了
因為我把難用的擠乳器賣掉了
其實說不定不是難用
而是我…不會使用
也或者是…奶少的人不適合

我有三台擠乳器
第一台是avent手動的
是同事給的
那時她一直和我說很好用
我就想,既然有了,我就不要買了

一開始時
在裝的時候,有問題
就完全沒有吸力
只要一個零件沒裝好
就吸不起來
但組起來以後
吸力真的還蠻強的
壓個幾下
就有奶跑出來
而且一直擠,就會呈現噴射狀
但缺點就是,零件真的有點多
洗得很煩
再來就是手很酸
因而我就想買電動的

第二台是炎的姊姊給我的
她自己是沒用到
所以幾乎全新的
是六甲村的
型號我不記得了
電動、插電的
呃…完全沒有吸力的感覺
放上去,完全沒有任何的動作
還以為是少裝了零件
但比對盒子上的圖
又沒問題
這時才知道原來avent不錯
就繼續手動

但還是不死心
在網路看媽媽們買什麼
貝瑞克和美樂居多
但看到他們說,美樂很吵,容易故障,
或是擠到後面變沒力
且很痛,因沒有軟墊
看到貝瑞克
評價似乎比較好
我就選了貝瑞克
雖然也有人說
貝瑞克體積太大,不易攜帶
而且若要去擠乳室無插頭就很方便
但是我想說,我都自己辦公室裡擠
沒有這個問題
我就選他了

我原先預定買六代
不買七代的原因是
我不想用雙邊
原因:
因為奶水少,不會擠一邊時,另一邊跑出來
再來就是不想買太貴的
結果我去買時
小姐和我說
六代和三代只差在防回流的
那個沒用也沒關係
用了,以後要買零件又多一個
而且現在三代新款的就有送防回流的
你若想用,就自己裝上去
我就想說那就它吧

隔天我就迫不及待的適用
電動的是不錯啦
但沒耐心的我
等好久喲
他說前面一、兩分鐘沒有奶出來是正常的
就看他有規律的一縮一放
好慢喲
然後等有奶的時候
又一下一滴一下一滴
不會吧,這樣我到底要幾到什麼時候呀
我也懷疑是不是自己沒有奶
我就用avent手動的來試一下
有呀,還可以噴射狀呀
我又想說,會不會是我馬力開太小
但我發現馬力增大,會痛耶
雖然他的聲音大小我可以接受
但是那個馬達運作的聲音
貼在我的胸部上
我有點難過
而且我也開始覺得
用電動的擠,會不會有電磁波呀
用得超級不順手的
我就一直懷疑是自己使用上有問題
我就再試了一、兩次
而且很有耐心的擠了好久
和avent手動的花的時間一樣
但卻只有他的一半吧
我上網再去看
電動的缺點還有要自己手擠
奶才會清乾淨
啊…我就是嫌手動的太累
我現用電動的還要用手擠
那我幹嘛不直接用avent手動的呀
速度我可以自己調
而且又完全不會痛
就算用很大的力
也不會痛
avent手動的清得還蠻乾淨的

到底可不可以用除了avent以外的奶瓶
我沒有試過
這可能是比較大的問題吧
奶都已經夠少了
還要倒過來又倒過去的確
貝瑞克的就可以用別的一般口徑的奶瓶

我後來還是死心
回去用avent手動
那時心情很差
就想說
為啥我不直接花大錢買avent電動的呢?
搞得這台不好用,又花了錢
現虧本賣出了
告訴自己寧可拿回一部份的錢
也不要二仟元的東西放在那佔空間生灰塵
給有需要的人
而且三代要賣出去
真的不容易吧
若我是一個消費者
我會選什麼六代、七代、八代的

我現賣掉了
炎問我那要不要買avent電動的
我說不要了
都快沒有奶奶了
再買就浪費錢
就算會生第二胎
那時可能會出更新的吧
放個一、兩年也擔心會壞掉
我那時再買吧

我想奶奶少
用什麼都不順吧
關於我母乳的事情
可以洋洋灑灑寫個幾百字
下回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