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阻止我,啊…不能再買了

我現越來越了解阿嬤的感受了
之前QQ還沒出生
阿嬤就跑去買QQ的衣服
怕被我唸
每次都說,那我出錢嘛
就算這樣,她還是會想買
因為小孩的衣服實在太可愛了

還沒出生就說,這個過年時要穿
咳咳…過年的衣服已經換過好幾次了
現在換我這個做媽的愛買
只要阿嬤說一聲
QQ少了什麼東西
馬上就進行網拍
先從小東西買起
可愛的肚圍

因同事給了我2件肚圍
本來還想說
這是什麼,好用嗎?
結果瘋狂的愛上
因為它不會像我們早期那種用黏的
會卡一條在肚子那
像大人們的塑腹
搞得寶寶行動不便
現這種圍在包屁衣上
在換尿布時
也可以壓住肚子
不讓衣服掀太上去
而讓寶寶著涼
當阿嬤說,才兩件,來不及換洗
馬上進行網拍
雖然有時覺得穿起來很像阿吉桑
但保暖還是比較重要


再來是圍兜兜
2個月多的QQ
超多口水的
每次看到他都在吹泡泡
弄得衣服溼溼的
太溼時,又要換衣服
還不如給他用一個圍兜兜
開始只有維康送的巧虎圍兜兜
還有1-2件恩典牌
真的不太夠
一個早上就可以用一件
若是吐奶
可能就要多一點
馬上進行網拍
又看到網路上有CARTER’S的圍兜兜
又超級無敵可愛的
心裡告誡自己
只能買5條喲
結果回家,只是和阿嬤說
我差點下午就買了10條圍兜
阿嬤說在哪我也要看
咦?我誇口說是想買10條耶
竟然沒有人阻止我
開網頁給阿嬤看
阿嬤馬上打電話給四阿姨問要不要一起買
結果也訂了10條
連幫我們開網頁的亭
也買了5條要送同事
這樣,一下就買了25條

這件圍兜,炎最愛了
因為上面寫著
當我肚子餓時
我會咬人
哈…

阿嬤又說QQ沒有厚的衣服
呃…媽媽又行動
所有的衣服
我覺得這種包腳的衣服最暖了
裡面只要穿一件包屁衣
QQ就超暖的

這件是阿嬤買的
說要當過年的衣服
結果過年還沒到
已經太小了
小阿姨說,好像玩具總動員裡的巴斯光年
所以QQ穿這件衣服時
就會叫他"巴斯Q年"

這種包腳比那種厚厚的和服還要好
和服那種大概是大一點的小孩穿的吧
聽說學走路時不錯
但現,不好抱
會一直往上跑
這回買就以這那種包腳衣為主
因為這很快就會不能穿
所以我買很大件的
QQ才2個多月
我買9-12個月的
呃…穿起來也沒大哪去耶

我這個做媽的
自己的衣服都懶得看,懶得買
結果看兒子的
看得超起勁的
還挑牌子咧
目前超級喜歡:CARTER’S和GAP
感覺沒有很貴
但質料很不錯喲
洗很多次都不會起毛球
之前阿嬤有買個幾件不知名的牌子
才洗一次就起毛球
是新衣,結果搞得像哥哥姊姊們穿過的二手衣
所以我現看,就挑這兩個牌子的來買

現媽又說
好像連身衣都太小件了
我…我又要去買…
天啊…怎麼這麼多
這麼可愛的呀
怎麼辦,誰來阻止我
我好怕我會買太多
明明就知道小孩大很快
不該買衣服
但看到可愛的衣服
真的就好心動喲
所以才說了解阿嬤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