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打預防針

原來是滿2個月就要打預防針的
但因為前陣子他小感冒
醫生說,還是等他好再打
打這不急
所以QQ現才打

現6500克,60公分
醫生說,體重是4個月的寶寶
倒是身高,和之前比起來
長得有點慢
我現發現
應該是因為我們都太愛他了
一直抱在手上
所以都沒在床上踢踢
才沒有長高的
其實QQ不排斥自己躺在床上
他總是要躺在床上
他才要開口說話和唱歌
尤其他超愛換尿布的
每次把小屁屁的衣服打開
和他玩踢踢踢的遊戲(抓著他的腳上下抬,像走路那樣)
他就超開心的
所以現決定要常給他躺在床上


一次打了五合一第一劑、輪狀病毒第一劑、肺炎鏈球菌第一劑
白花花的6800元就不見了
不過經過上次的小感冒
看他難過的樣子
大家都要心碎
這些病得了可不是像小感冒那樣
所以能避免就避免吧
寧可花錢
也不想再讓QQ苦

醫生說
三個月前的寶寶
不會用嘴巴呼吸
所以鼻子一定要暢通
若覺得鼻子塞塞的
可以帶去小兒科
不用掛號
請醫生幫他吸鼻子

我這回看到吸鼻子
還是我抱著QQ吸
我有點心疼
但還沒到像炎說的想哭
也許是這回QQ沒有哭很大聲
看QQ的鼻子裡
沒有東西
但醫生卻吸出一堆
所以若真的覺得聲音怪怪的
還是要帶來

關於輪狀病毒有分二劑和三劑的
醫生說,三劑在總體價格上也比二劑的要多一仟
但他所含蓋的抗體是五種
比二劑的多(忘記是多兩種還是三種)
所以他建議是吃三劑的
我們就吃三劑的囉

之前聽學長說
他們是打針,超寶寶嘴張開時
趕快擠到嘴巴裡去
但秉坤的護士不是
他是一小口一小口的餵進去
他等寶寶吞進去,他再餵
感覺這樣比較
大哭時有時不時會想吐嗎
這樣一吐
2000元就沒了
我們家QQ乖乖的吃進去了

打五合一時,只有「啊」的叫了一聲
打肺炎鏈球菌
護士說比較痛
他就有哭一下
我我深深的懷疑
是因為他躺太久不耐煩才哭的
因為一抱起來馬上就不哭了

兩個月後要再打2劑
呼…我白花花的鈔票又要準備好了
個人覺得
要獎勵國人多生產
先把這個疫苗公費吧
要不然這麼貴
誰敢生呀
說不給小朋友打嗎?
都這麼低的生育力了
生出來哪個不是寶貝呀
而且要有免疫力好的寶寶
才會健健康康的長大呀
快點…都公費吧

呼…遇到一對雙胞胎來打這些針
人家可是一下就花了12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