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會不會以為他叫「可愛」呀

時間過得超快的
一下子QQ就2個多月了
我的產假也咻一下就沒了

在懷孕時
媽就說,他現在你肚子裡
你還可以自由的活動
等他出生後,你可沒這麼自由囉
也曾懷疑過
真的有這麼多事情嗎?
真的這麼忙嗎?
結果…體驗了2個多月
想想喲,餵奶奶要少量多餐
若母奶,要2個小時就餵一次
那就12次了耶
若以書上教的
一次一邊至少要15分鐘
要不然喝不到後奶
那會更容易餓
一邊15分鐘,兩邊就30分鐘
光餵奶奶就要花360分鐘,是6小時耶
若勤快的媽媽還要擠、要洗那些擠乳器
還有換尿布,哄他睡,抱著他拍嗝
一直重複這樣的事情
很快一天就沒了
所以…2個月一下就沒了
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楚我做月子的那個月
到底怎麼過的
我真的有過過嗎?
不是做時光機直接到第2個月吧
到了第2個月才真的才有那麼一點印象了
也才覺得時間放慢了

第一個月我發生一個笑話
我某晚睡得迷迷糊糊
但QQ又開始哭
我根本還沒睡醒
我抱著他哄一哄
再張開眼睛看著他
這是誰的小孩呀
怎麼在我手上呀
然後想到了,他是QQ
又迷迷糊糊的哄他不哭
閉上眼拍他個幾下
再張開眼
我心裡在想
換下一個
我以為我自己是護士小姐
一個嬰兒哄完,要換一個
完全無意識
他是我小孩

又過了幾天
我睡著了
又聽到QQ再哭
還沒睜開眼時
腦海裡在想
怎麼會有嬰兒的哭聲呀
是誰家的小朋友在哭
後來才想到
是我兒子QQ
完全睡糊塗了

現上班中
每天都在適應著晚睡早起
以及睡眠斷斷續續的生活
真的有點累
但是看到他
真的覺得好可愛喲
真的是從我肚子裡面蹦出來的嗎?
還是我去和別人借來玩的小朋友
真的好神奇喲
這樣就變出一個小孩喲

現動不動就抱著他說
QQ你好可愛喲
那然再猛偷親他
連他哭都覺得好可愛
阿嬤都在說
這個媽媽很噁心耶
一直說一直說
我現忍不住的懷疑
QQ會不會以為他其實是叫可愛呀
要不然怎麼一直對他說
可愛可愛好可愛

他睡個覺
表情超多的
一下會笑,一下扁嘴
有時還會肚子振動,發出哈哈哈的笑聲
不知道夢到什麼
是一堆的奶奶喝不完嗎?


看著他,會讓我捨不得放過每一秒
我心裡也會想
我真的要生第二個嗎?
這樣不就把對他的愛分一半
我真的可以分一半給第二個小朋友嗎?
我做得到嗎?
好捨不得喲

哈…這張照片有沒有反諷自己說得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