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感冒了

唉…人家說新生兒有半年的超強抵抗力
再加上說喝母奶也比較不容易生病
但是QQ感冒

家裡有三個病號
從小阿姨開始
到阿公
到阿嬤
連炎都說他喉嚨怪怪的
再加上超級寒流
QQ開始呼吸不順
鼻子中好像有東西
然後又特別愛撒嬌
餵他奶奶他都吃不好
一直哭哭
阿嬤心疼就抱到樓下和她睡

隔天阿嬤說好像點咳嗽
說還是帶去看好了
結果醫生說有輕微的感冒
還幫他吸了鼻涕
嗚…炎和我說看了好難過
我光用想的
我都好心疼喲

阿嬤怕他平躺會鼻塞
就整天抱著
晚上睡覺
就叫我們大家今晚都辛苦一點都抱著他睡

其實前晚的哭哭
我已經哄到快2點
結果他3點多就起來
我等於全部睡覺才3個小時吧
晚上又要抱著睡
我有點擔心自己睡著會不小心把他摔到地上喲
但只要他醒著
就聽到他呼吸不順
配上一小點的咳嗽
小阿姨說,所有人一聽到他咳嗽
心都快碎了
我聽到都有點想哭加自責
怎麼會感冒
為了讓他舒服,當然要抱著他睡

8度的低溫
我抱著他烤著電熱器
超級想睡
我抱到二點多,餵個母奶到快五點
和炎說換他
我一定要睡一下

今打電話回去
媽說QQ好多了
還叫我和他講電話
聽到他在叫‥呼…
就放心了

小朋友感冒真的好可憐喲
他又不會說哪裡痛痛
鼻涕又不會自己哼出來
雖然有去看醫生
炎不想給他吃藥
他說這麼小就吃藥
他負擔的起嗎?
若累積在身體裡怎麼辦
看著辦吧
若更嚴重了,還是吃吧
還好QQ好了


這不是這次感冒的哭哭
只是他撒嬌
喜歡人家抱直的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