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晚我被嚇哭了
躺在床上休息
想說要睡一下
但才剛閉上眼
就聽到楊QQ呼吸聲很喘
本來不想起來看的
因為他常常發出一現小聲音
但當我聽到第二聲時
我覺得怪怪的
還是看一眼

他手被綁住
他為了掙脫
就在那踢踢踢
啊…浴巾被他踢踢踢
踢到蓋上了臉
所以他呼吸急促

我馬上把浴巾丟開
抱起他來
原本在睡覺的他
當我抱起來時
他張大眼睛看著我
讓我真的嚇哭了
我的寶貝楊QQ
你怎麼可以這麼頑皮一直踢浴巾
原本看你每次被綁起來
就在那掙扎
讓我有點不捨
但現這樣愛踢
真的讓我好擔心喲

我都還沒有和你混熟
還沒有抱夠你
你可千萬要乖
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讓我嚇哭

現三不五時就要看一下他
昨晚又特別在那喃喃自語的
害我整個晚上都沒睡好
但看到你每次吃飽後的笑容
就覺得很滿足


楊QQ你一定要乖乖喲
要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