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去囉~~第一次被退貨

最近睡覺真的超痛苦的
之前是翻身嫌骨頭會發出聲音
現是痛得要命
完全沒辦法翻
有一種…快點生吧
我快受不了
開始問QQ說
你什麼時候要出來呀
唸了日期,要他是那天就踢一下
結果…他說明天,11月2日
但我覺得不可能,所以就繼續問其他天

半夜,原本睡得很熟的我
突然一陣痛,把我痛醒了
我想說,又來了,又要去坐一個小時
和平常一樣
這是倒是很密集的
一下3分鐘,一下5分鐘,一下7分鐘
當一個小時過去了
陣痛好像趨於平緩
我就要去睡覺
但才趟在床上
陣痛又來了
忍了一、兩次
認命,起來再坐著
又開始3分鐘,5分鐘,7分鐘這樣不規則陣痛
有一點點緊張了
但因我沒有破水,也沒有落紅
這樣要去醫院嗎?
開始看網路其他媽媽的經驗
好像有人沒破水,也沒落紅
結果就生了
我會是這種嗎?
過了一個小時
我累翻了
我決定去睡覺
但一樣,一躺上去又開始痛
又坐起來,坐了半小時
我決定問炎,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把他叫起來,很認真的問他
你覺得我們要去嗎?
看炎迷迷糊糊的
他叫我先打電話問護理人員
其實我心裡想,他們一定會叫我去
因為他們沒看到人,不敢保證狀況
所以他們會讓你來,讓你安心

我雖然覺得應該還不會生
但還是把待產包全放到車上去
坐車時,好痛喲
大概一直震動吧

之前有聽護士說
若半夜有問題
就按接生鈴,警衛會幫忙開門
我還以為車可以停裡面
結果不行
要停外面停車格
然後在從大門旁的小門進去
先幫我裝胎兒監視器
躺了半小時,我覺得好像沒有動靜
我心想,唉…每次都這樣
來到醫院就沒事
護士進來,我問她有收縮嗎?
她說有呀
然後她說來內診吧
我之前以為就是用看看
就算用摸的也不會怎樣
(真的是沒知識也沒常識)
要看子宮頸有沒有開指
怎麼可能只用看的
子宮頸是外露在外面的嗎?
都沒用大腦想
結果內診超級無敵痛
先在屁股下鋪紙
然後用消毒疫消毒
然後護士用他的手指伸進去
啊…我是不知道伸了多少進去
但是因為很裡面
所以要伸很進去
超級超級痛的
而且也不是一下下
我痛到亂抓
摸了一下護士的手
結果還有一點理智抓了床墊
護士說,已經開2公分囉
但因沒有破水,也沒有落紅
她就說她去問一下醫生
結果醫生說
回家休息再看看
第一次被退貨啦

呼…因為內診
所以會流血
而且好痛喲
原本只是肚子痛
現連下面都在痛
走路都不敢太大力

回家決定先到公司去一下
把交接的東西用一下
先請個特休吧
待產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