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剪這麼短的頭髮了

這禮拜就要37週了
媽媽和炎老是催促著我去剪頭髮
要不然做月子時
不能洗頭
太長麻煩
他們兩個一直要我剪赫本頭
但我不想…
就算要剪
我也要只要剪到還可以綁的地方

最近真的覺得頭髮太長了
放下來,我覺得最長的地方
應該快到腰了吧
畢竟本來就不短
再加上懷QQ
又不能燙…(藥水)
什麼農曆七月不能剪髮…
我快要7、8個月沒用頭髮了
我自己都快要受不了
怎麼可以亂成這樣
怎麼可以這麼沒有型
加上懷孕的暗沉、長痘痘
我整個人醜到不行了
所以我下定決心去剪
但心裡知道就算剪了
也不會好看到哪去
畢竟原來是捲髮
現又不能燙
就可能整個就是毛吧

一到美容院
還是不死心的問了設計師
若把頭髮洗直要坐多久呀
連設計師都和我說
你等到做完月子再來用吧
唉…要說是有良心的設計師嗎?
要給她賺錢,她還是規勸
最後談妥是
還可以綁
但一小挫
因為上面還是有捲的地方
所以會打層次

呃…剪出來喲
比想像中的短
她有和我說
因為捲的地方還蠻高的
就打層次打越高
雖然是可以綁
但卻一直掉個不停
這樣算可以綁嗎?

回家一直有種想再衝進美容院一次
因為感覺有點亂
好膨,好毛
很想和設計師說
乾脆剪耳齊算了
反正都不能綁
但我想…這樣應該會很像馬桶蓋吧

我剪了三天
每天都和炎說
嗚…變更醜
怎麼這麼醜
好想再去一次
炎都說,隨便我
後來我想說,算了
等做完月子再說吧
一次用美美的
因為現真的沒得救了
再忍2個月吧

關於做月子洗頭這事
基本上呢?
我想我不可能一個月不洗頭
我本來一天沒洗頭
頭髮就像一個禮拜沒洗
叫我一個月不洗
怎麼可能
我自己會臭死吧
所以我現就一直和媽媽說
我不可能做得到
我一定會偷偷的跑去洗
最多我只會忍耐三天

但現剪短
真的有一種
哇…洗頭髮好快喲
吹頭髮好快喲
所以到時候做月子時
就在浴室洗完,馬上吹
不要感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