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週產檢

進入到2個禮拜產檢一次囉
這次炎為了洗刷被我唸的冤屈
他不敢再很晚才到
結果是我塞車
他在那等了我20幾分鐘
他無聊就跑去買了一杯我們超愛喝的仙草QQ
我說:啊…我上次產檢就是因為喝這杯
害我被醫生說要控制體重
這回我不敢貪喝
喝了1、2口就不碰了

一進去,迅速的驗尿、量血壓
我被炎傳染
對量血壓緊張
那時剛從廁所出來
還有點喘
我就想說,慘了
今天血壓會很高
結果量出來,不升反降
很快也排到衛教室
量體重
每次都這樣,最後一秒多1公斤
不過還好,和上次比,才增加了0.9
小姐也說體重可以接受

今以為會很快
啊…遇到許醫師去接生
我們就只好坐在門口等
等得好無聊喲
等到新聞都報2輪了
和炎說,我們去看小嬰兒吧
第一次去,還沒開放
第二次去才看到
好可愛喲
每個都被包成膠囊樣
都要透過名牌才知道是男是女
皮膚有的好白,有的好紅
頭髮的多寡也差好多喲
幾乎都在睡覺
只有一個張開眼睛
就看她也沒哭也沒鬧
一直在那吐舌頭
好可愛
炎比較喜歡隔壁那個
他說長得好飽滿喲
臉頰都肉肉的
我就和炎說
再過7個星期
你也有一個
後來他們的爸爸媽媽都來了
人太多了
我們就去等門診
在那感覺
2仟多公克和3仟多真的沒有差多少的感覺
大概要裸體才看得出來

再那兒看到其他孕婦
會覺得…自己很遜
肚子好小喲
他們每個人可能都是喝飲料不用手拿
直接擺在肚子上就可以了

許醫師看好久喲
沒有因為他晚到就隨便看
等到我肚子好餓
又腰酸背痛的
才終於輪到我們
直接超音波
醫生好像還記得我們一直很在意寶寶的體重
就說,今要2000克
肚圍一下就圈出來
頭圍則是塞滿整個螢幕快放不下了
我以為一定超過2000克
結果才1950而己
嗚…我家QQ是「小」寶寶
以數值來看
大概是32週的體重
醫生一直說,他動得很厲害
也確實呀
我躺在那照超音波
QQ也在那跳波浪舞

現照超音波都有一點無趣
都看不到整個寶寶
連整個臉都不清楚
就只能檢查大小
看看羊水夠不夠
也看看器官有在長嗎?
這禮拜就確定胎位了
頭朝下,胎位正常
也不會再翻了

我直接問醫生說,我是不是要多吃紅肉
寶寶才會長大
醫生說,不用刻意啦
而且你的寶寶不算小耶
你不用這麼擔心啦
但我比較希望QQ是大寶寶
其實以我的身高
最好不要懷太大的寶寶
要不然很難生
所以3仟多一點就差不多了
但聽到大一點,就比較健康
算了,只能看QQ要不要多吃一點啦

餓扁扁和小哀怨的回家
沿路一直和QQ說
要多吃一點啦
小寶寶怎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