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進辦公室
就接到電話
學生說,我要把課那堂課退掉
呼…為了這堂課我真的是…
學校規定要有5個人才開課
但有2個學生就說他們不想上
因為時間配合不了
為了他們
就讓時間有時星期一有時星期二
也和所有的任課老師都講了
教室也想辦法用到一間
昨天全都用好了
但是…本來覺得一定會上課的3位同學
現有1位說他不上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知道他的苦
但勢必又要停課
我又要去和老師們說抱歉
整個人心情很不好
就想說現不想管這件事
等老闆有空時再和他報告吧
雖然告訴自己有事情解決就好
但心情就難不被影響
為什麼我們的課這麼多的問題
聽老師抱怨,聽學生訴苦
夾在中間的我也是受害者吧
但我卻只能詢問溝通解決

把自己放空
走去廁所冷靜
看著辦公室外的天空
好想任性的放一下特休喲
逃脫一下這樣的心情
我不想當一個鬱卒的孕婦
但放了假,又要去哪兒呢?
大家都在忙碌
回來…安靜的想看一下網頁
轉移心情
每個人的部落格都點一下
都沒更新
直到看到妹妹的部落格
讓我看了還蠻難過的
昨晚她把客訴的事情和我說
我只覺得是笑話
因為聽了太多這樣的笑話
難民、風箏呀…
我看到她一直在瘦
看到她每天早早出門晚晚回來
有時我都懷疑她有回來嗎?
只能靠著髒衣服看出她回來過
看到她沒有因7月而休息
連預定要放假出國去
也排不出時間
整個就是忙
所以看到她寫的心情
真的就是難過和心疼

反觀自己
才為了一點小事
就想蹺班逃避
也看看炎
壓力一樣大
每天也沒有抱怨和擺臭臉
只有我
真的是該檢討一下
別拿產前憂鬱症、季節轉變當藉口
就是該找回動力
抱持著心情平靜
快樂的迎接11月11日才對
呼…振作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