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暴走

前陣子就很喜歡和炎說
你不要惹我喲
孕婦很容易暴走喲
那時是因為剛上完媽媽教室
每個護士都說
因為賀爾蒙所以孕婦很容易生氣
那時還想說應該不會吧

但我發現…
我真的要開始暴走了
尤其是我每次要產檢時
前兩次產檢
有次炎…把汽車鑰匙放在學校
害我們要騎摩托車去
整個不舒服
上一次
他又把手機丟在學校
整個不接電話
我就和他說
你為啥每次都要在我產檢時
發生這些事情呀
以為和他說完
這個禮拜就不會了
結果這禮拜,我一上車就打給他
他沒接,我就想…不會打球打到忘了
我在快接近內壢交流道時
他打電話給我說
他要先回去洗澡
好吧,反正我也還有一段路要走
結果我到中壢
等呀等呀
連兩人想喝的飲料都買好了
還沒看到人
我以為是我等錯地方
我還走回原來的等車的地方等他
才接到電話,我現才要出門
我告訴自己不能生氣
這也沒啥不大了的嘛
也不過是等一下
但是就會有個感覺
幹嘛每次都在我產檢時這樣啦
明明就知道我有點急
結果炎來了
他說因為晒衣服
好吧,是我的錯
我沒空去幫他用

反正炎覺得我最近很兇
超級容易暴走的
就附上我剛提到暴走時
他幫我畫的一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