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週囉
我的肚子超大的
本來說自己號稱小象媽媽
現應該是名符其實的大象媽媽了吧
每天看著鏡子
真的有一種
呃…好可怕的感覺
也會假哭的問炎說
我還有吸引力嗎?
我很胖嗎?
炎都會說,你這麼瘦…
(哈…說謊成性的老公)
是我見過最瘦的大象媽媽了
(><)

某天晚上關燈睡覺
我就側躺著
突然發現
咦?這樣躺我身材很好喲
胸部因懷孕更大了
屁股也會因肚子越大,整個會更往下壓
這樣相形之下
就超有腰身的
我就和炎說
你摸摸看
這樣關燈後,我側躺也是個美女耶
我這樣有吸引力嗎?
炎摸了一下
就直接拍拍我的肚子說
那這是什麼
嗚…><都不讓人家當美女

我就強迫炎幫我畫一幅和這有關的畫
他就說,這很難表達耶
一直遲遲不肯動筆
我一看到在畫畫就一直碎唸
終於唸了一幅
和我原先預想的關燈有點差異
但至少有畫一幅給我


有啦,靜媽說我從背後看
是有腰身的
二阿姨也說,
靜的肚子就是生男生
都是尖的
所以是往前面長
那至於是不是很胖
這就不在討論範圍內囉

我一直說炎這幅畫
衣服還蠻美的
炎:我是照你早上穿得畫
靜:可是我目前沒有綁帶的孕婦裝耶
炎:那我該改行當服裝設計嗎?竟然畫得出你喜歡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