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週的問題

皮膚變很糟
一直是懷孕以來最大的問題
整個超黑、超暗沉的
現又多了一堆的痘痘
啊…我在想,應該和睡不好也有關吧
整個人爆醜的
姊姊說,皮膚很差
代表小朋友的血型和媽媽不同
我是B型,炎是O型
那就只會生出B和O
不是和我一樣
那就是O囉
他們為了這還可以說來打賭吧

肚子的中線隱隱約約的出現了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有
因為都20幾週了
原來那是7個月才會有的呀
肚臍有凸起來
但還不是很明顯
肚臍摸起來超級薄的、超級嫩的
總覺得太用力碰
就會超痛

腰酸背痛真的超誇張
沒辦法一直站著、一直坐著、一直躺著
反正就是沒有辦法一直
就一定要換姿勢
要不然會一下就很酸了
很久沒有的抽筋
最近又來個一次
抽完膝蓋跟著痛
使得要站起來
都很像是老人家一樣
慢又痛
現要我去使用蹲下去的公廁
根本就超難蹲的
只能使用座式的,然後再半蹲的上
這樣比較舒服

好像真的有水腫了
手指和腳指每次睡起來
就感覺彎不下去
每隻手指頭最大關節的地方輕輕一碰就痛痛的
很像吃蘿蔔一樣
婚戒早就不敢帶囉
看李傑聖老婆的網誌
http://tw.myblog.yahoo.com/babylan86/article?mid=1576&prev=1617&next=1561
看她水腫的情型
我真的很怕我會那樣耶
我也一直在想
若真的腫成那樣
要穿什麼鞋子呀

現也沒辦法剪腳指甲
努力的在試
試要用什麼姿勢和角度
讓我可以彎下來剪到
目前只想到蹺二郎腿
好像離腳掌最近了啦

原本走路就很慢的我
現更慢
因為走太快
肚子就會變硬
所以都只能用龜速前進

越來越怕熱
以前在辦公室
開23度的冷氣
一定穿上薄外套
現開22度才覺得剛好
晚上睡覺,開25度
我覺得好熱,冒汗
炎在旁邊蓋緊棉被還覺得冷
真的是一個在冬天,一個在夏天裡

分泌物常多的
這一直都是個問題
但好像一陣一陣的
很像月經一樣是有週期的
就一個月的某幾天
就異常的多
多到我都覺得我該看醫生
但每次去問醫生
他都和我說
這是正常的
因為懷孕賀爾蒙的改變
陰道變成細菌最喜歡的地方
若是有紅腫、發癢
再來拿塞劑
醫生一副沒有要給我藥的樣子
我就只能盡量的保持乾燥
不要一直坐著
若在家,上完廁所用水沖一下
好像用水沖感覺真的不錯
比用溼紙巾好一萬倍
難怪人家都說
小寶寶便便最好去用水洗
用溼紙巾反而會起疹子

現也一定要坐著穿褲子
要不然硬撐
都覺得小腹在痛
也沒辦法直接撿在地上的東西

肚子真的會再大嗎?
覺得現就已經蠻大的了耶
有點無法想像再大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