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

最近肚子變超大的
每天最愛做的事情就是…
對著鏡子或是對著炎
露出我的大肚肚,說:
我的肚子有大嗎?

炎最近都會說
很大…超大…
後來就冒出一句
你是人未到,肚先到
我就說,你要不要幫我畫一張畫呀
炎就開始構思
一開始喲,他說我來畫賽跑好了
你的肚子比別人先到

今在基隆
我就叫他沒事趕快畫畫呀
可是…炎說沒靈感…

晚上在回程的途中就冒出
炎:我知道要怎麼畫了…
我:怎麼畫
炎就唱:我悄悄的蒙上你的眼睛,讓你猜猜我是誰?
你蒙住我的眼睛,我就說是靜嗎?你的肚子碰到我了
哈…我覺得好可愛喲
而且聯想力真豐富
那時我以為是炎坐著,我從蒙他的眼睛
結果炎在大潤發的手扶梯上
就在量我和他之間的身高差距
我才知道要站著,而且從後面蒙住
對厚…這樣肚子才會碰到炎嘛…

回到家
炎馬上就坐在他畫畫的小椅子上
開始進行
迅速的交出一張畫給我
嘻…我整個人超high的
我超喜歡這張畫的
我覺得好可愛喲
而且那個肚子好生動喲
整個超俏皮的
我還和炎討論說他要寫什麼字
因為他本來只寫了你猜猜我是誰
我叫他要把歌詞加上去
還要寫他自己的回答


哈…我和炎說
你快去洗澡喲
我幫你裝好掃瞄器
炎說,你也差太多了吧
平常我畫畫唸個老半天
今還要幫我裝掃瞄器

我說,現這幅畫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原稿就貼在我的鏡子上
沒事就抬頭看看
然後露出會心的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