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版全家福

最近炎心情煩悶
總是看看書,就隨時畫一張心情感想
我看到後
就和炎說
炎…現我們是家庭三個人
為什麼都沒有我和QQ呢
炎說:你很難畫耶,我不會
我說不管啦
人家老天爺給我愛的男主角
為了寶寶,都幫他織毛衣喲
那你就畫個幾幅全家照來好了
但炎還是一直說不要

某天,很用功的樣子
我就以為他很努力的在看書
結果沒多久,就丟了一張畫給
嘻…有我懷孕的樣子
但是我問他,那你呢?
他說,這就是我呀
那QQ呢?
在你肚子裡呀
我越看越覺得怪
明明那個就是QQ吧
穿著一套嬰兒裝
旁邊放著這麼多的玩具
就和炎抱怨
這張是失敗作吧
不過…至少你肯畫了
而且這回畫的我比較真實
不像之前怕我不讓他畫畫
他就諂媚畫大眼睛、好身材
這張算OK的啦
就貼在鏡子上


隔天,和我說要買色鉛筆
我想說好吧,給他買吧
免得以後都不畫畫給我
晚上果然知道回饋
送給我一張完整的全家福畫
嘻…還蠻可愛的
馬上決定掃成電子檔做紀念
炎說,也太偏心了吧
他的心情感想我都不管
只好勉強幫他用
但我說你自己保管
我的網誌不借你放

用79元得到一張卡通版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