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識破的一週

我本來都不想和大家講的
我原先預定是,我只要撐過這個禮拜
就開始要放暑假了
大家就2個多月不會出現在我身邊
等開學後,大家一看到我就說
啊…你懷…孕了…
然後我就笑笑的和他們說
對呀,而且我下個月就要生了
我覺得這樣超好笑的

每個星期二他們出現的時候
我都穿很正常的衣服
結果…星期一
老闆突然跑來和我相處一整天
我就想,我完了…
結果中午拿便當給他的時候
就看到他看我的肚子
但他什麼也沒說
我也假裝沒看到
結果4點多
他就跑到我辦公室來和我聊天
就不經意的說
你懷孕囉,我也只好說對
要不然這麼大的一個肚子
要怎麼否認

星期二,大家都會來
我一早還問炎說
我穿這樣肚子還好吧
結果…一大早…
掃地的婆婆就問我說
你懷孕啦
呃…
有人一進來,就說,你今看起來好像懷孕喲
呃…
還不只一個問
後來有人和我說
她早就覺得了
她覺得我整個人臉都不一樣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氣色和皮膚變得很不好吧
要不然本來就胖胖的我
應該很難察覺吧

今天…連來回收碳粉匣的人都說
你是第一次要當媽媽嗎?
呃…我的肚子有這麼大嗎?

這個月真的有點恐怖
好像每天睡起來後
肚子就大一圈
我現覺得我應該有7、8個月的肚子
這禮拜要去問醫生
我這樣正常嗎?

反正呀,我的計畫都沒實現
現大家都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