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呆事件

呆呆靜做事老是心不在焉
很容易就丟東丟西的
已經被炎唸過很多次了
因為我郵局的提款卡目前是序號4
等於我已經丟了3張

昨天一大早要領錢
咦?我的提款咧
原來放提款卡的地方找不到
再摸一次,
在零錢包後的那一格
我怎麼會放那呀
好難拿喲

一領
所有的步驟都完成囉
從輸入密碼
到提款
到按下提款金額
全都按照指示
結果提款機說,這是問題卡片
不會吧,我昨天才領過耶
才一天,晶片就壞掉囉
不太可能吧

下班時
就到郵局總局去試
又是一樣的情形
我就衝到櫃檯說,提款機說這是問題卡片
先生就說,可能壞了吧
結果他試
也叫我按密碼
結果他的我說
小姐,你拿錯卡片囉,這個序號不對
我當下的反應是
我拿到炎的了嗎?
可是我按我的密碼可以進去耶
後來再翻皮包
一直放提款卡的地方有郵局提款卡
啊…再翻從零錢後的那一格看
裡面還有另一張卡片
拿出來…啊…又是一張郵局提款卡
呃…我遺失的提款卡全都找到了
我是想怎樣
把提款卡收集要當撲克牌喲
全都在皮夾中
卻以為都遺失
一直不斷的辦卡片

真的是…再次耍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