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二次進場禮

其實…我真的沒這麼功夫
還準備什麼二次進場禮
我只是單純的要準備送客的糖果
但因為喜餅店會送喜糖
飯店也送喜糖
搞得我送客糖果一堆
媽就說,那你就把你的麥牙餅乾當二次進場裡吧

在訂飯店時
媽就幫我問飯店有沒有一些優惠
看來媽很想做
她原先看金莎花
但小姐和他說現沒有人用了啦
她就看熊
呃…好貴喲
一對要上百元
她就說筷子
小姐說沒人在送筷子
好吧…只好自己回去想想看

我就到婚紗的網站去看大家都送啥
我的天啊…
不只是各種新奇的東西都有
令我印象深刻:甜甜圈香皂、請阿伯來當場做棉花糖
Q版筆記本
我也有點想
但光要找人畫Q版,就是一筆錢
然後又要去印筆記本,一定要有一定的量,才會幫忙印吧
後來看到有一個要求超完美的新娘
應該所有的禮拜她都包了吧
什麼洞房禮呀…一堆我從來不知道的禮她都有
從她的網站上看到麥芽糖餅乾
上面再貼一個Q版的貼紙
因為Q不是依照片去畫
而是有特定的人物給你選
所以價格不會太貴
我個人偏向單價低一點又可愛的東西
因為不是準備一個
而是至少也要100個吧
若單價高,又是一筆開銷
所以我選小東西,但至少有準備

醬醬醬…
我的二次禮完成品
看他那可愛的模樣
其實背後是一段辛酸史
因為豬頭靜又犯錯了

餅乾和貼紙是分開訂的
貼紙當我看到時
我就先訂了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gift_diy
他裡面還有很多小禮物
但因為我就鎖定麥芽糖餅乾
我就決定用貼紙
而且50張才145元

麥芽餅乾則是這家的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4106788?r=1375151622
哈…我訂了牛奶的,沒加梅粉
要梅粉,一支多2元
我把那2元拿去做蝴蝶結的錢

這不是我的重點
我的重點在
那天餅乾寄來…
我才發現我犯了錯
一個超級大的錯…
我的貼紙竟然訂透明的
貼上去…完全看不到
嗚…我怎麼這麼豬頭呀
媽就說,那只好手工做啦
把貼紙後面那張紙連同一起減下來
然後再自己用雙面膠貼

明明就很忙了
還搞這種飛機
快被自己給氣死了
還好…現二次禮還算能看

但我有點擔心
我們請得人都以長輩居多
有人會來和我拿餅乾嗎?
天啊…
若沒有,我就只好…自己慢慢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