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的美編和修片

4月17日約了第一次看修片和美編
但因為公司整個在忙全家福
我們的美編來不及做
只能看修片
我覺得太浪費時間了
而且我覺得修片應該沒啥好看的吧
因為我再看沒修的
也沒覺得太多大問題
所以覺得修片還好
他們會幫我們注意

那就約了4月27日看全部
先看修片
我有兩種感覺
一、 我們當初挑的照片,現看有一種,我當初為啥會挑這樣的照片呀
覺得有點怪
二、修片修完,反而有一種怪,好像臉都變亮了
那天給我的滿腦子的問號

60吋的海報
好像修完,炎的眼睛變得有點奇怪,變很小
叫出原來未修的,
原來是眼袋修掉,眼眼看起就變小了
本來想換
但我想要海報是紅色的
因為60吋海報
不能做人物很大的
要不然做出來很嚇人
所以考慮其中兩張
後來還是決定維持原樣

看了美編
我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好爛喲
排這樣,我寧可一張照片一頁的滿版
我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省相紙
一頁都給我排三張照片
不是那種有縮小的喲
而三張都滿滿的
我簡直要昏倒了
不覺得很擠嗎?
一下看到六個人
沒有留白的美感喲
還不只一張這樣
幾乎都這樣
我45張照片
排了只有12頁
有多擠呀
還給我加大頭貼的那種外框小花
我其實還蠻生氣的
這麼貴的東西
大家花了這麼多時間在這
結果要拿出去給人看的成品是這樣
乾脆叫我直接把錢丟到大海中去算了

改改改
和他說,我不要很擠的感覺
可以學著留白嗎?
不要給我小花
要就給我英文字
如果都不會排
麻煩就一頁一張照片的滿版
裡面有三張照片,裝六個人的滿版
全都挑出來
一個跨頁,我就只要看到2張照片,4個人在裡面

和我約了5月5日再看一次
妹回家就問我怎麼樣
我就直接說,美編很爛
爛到我已經不期待我的相本了
她就去幫我看
她在看時,經理也在旁邊
她們一致認為美編這回沒用心

5月5日去看
我因為想參考別人做的當天播放投影片
因為按成MV
所以我也看了人家的相本排版
其中有一本我覺得這就是我要的
我就開始截圖,列印
打算拿去當樣本
其實那天我看完後
也有為什麼沒人拿其他人的相本給我參考呀?
整個人就很不滿
所以這回我自己帶
我想說
1、為什麼照片不能重複
說找不到照片去配,難道不能重複照片嗎?可以排小張的呀
2、為什麼都是直的照片不好排
我這回就截了好幾張一頁照片都是直的給你看
可以這樣排
3、誰說男生獨照很難排
人家就可以這樣配
4、我要英文字,我不要小花
5、為什麼我都沒有照片刷淡當背景
前面再排個小張的呢
6、為什麼別人就懂得留白,我都沒有
7、為什麼別人可以想到把所有的照片做整理歸納成愛心,
我的排版卻只會擠很多人
今若再排不好,我就…樣本給你,麻煩沒創意,就照著做
拜託

這回看,比較好
但還是有很多張,不滿意
這回快,有妹在旁建議
經理直接做主
我直接就拿著樣本出來
按照我不滿意的排版
這張換這個樣式
那張換那個樣式
一樣葫蘆的做給

他們和我說
你愛台中風格
無所謂啦,只要排出我喜歡的
要說我有什麼風格,我都無所謂
只要給我好看的
我終於對我的相本有一點的期待了
雖然離我覺得超喜歡可能還有點距離
因為他們也會建議,我喜歡的那樣會退流行
所以我也有遷就他們一樣

這回沒時間叫我們再到店裡看了
他說他會傳MAIL給我
若我拿到,我再看看要不要放上來
如果太糟,我還是要叫他改
不過…我都拿版型給他模仿了
他還做不出來的話
我就…不知該說什麼了

我只能說,美編真的超重要的
我個人覺得比照相還重要
照得再好,遇到一個排版很差
整個就毀了
若遇到一個好的美編
相片就加分了

妹一直說
她覺得我30吋的照片
修太多
感覺臉太小,顯得身體很大
她問我有感覺嗎?
我說沒有,我那天還很仔細看了我的30吋
5月6日再看
我還是沒感覺
他們本來建議我換另一張室外白紗的
但我不喜歡
臉太肉了啦,修過還肉
而且兩個人都沒看正面
我個人是老派的
我覺得30吋的照片還是要正面
要能清楚看得到是誰
雖然他們建議的
因為在室外
顏色變得豐富
但我還是算了

還好炎都算好溝通
他都沒啥意見
就算60吋的,眼睛看起來不大
但因為大家都說還好
他也沒要換
還好兩人在乎的東西不同
所以婚紗就由我決定
也還好這樣
兩人沒有為這事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