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六禮

訂婚上要準備六禮
我一直覺得這個很怪又很麻煩
買一堆以後不會用的東西
不是超級浪費錢的嗎?
所以…當聽說可以用紅包代替
我真的挺興奮
但是…卻…被媽說
你要買一點一輩子能紀念的東西
好吧…開始努力的買…

炎的超好解決的呀
就西裝嘛、襯衫、皮帶、皮鞋、領帶…
反正西裝要用的東西剛好就六樣
但是那個傢伙…我買什麼他也跟著買
所以他根本就快十二樣
簡直快把我氣到炸了…
太會花錢了

要買鞋子嘛…
高跟鞋…我打算買超便宜的
因為我可能就穿這麼一次
所以我覺得我自己負擔就可以
我的彩虹鞋剛好壞了
我就買一雙彩虹鞋
炎…也跟我一起買…
本來想拍婚紗時一同入鏡的
但每個人都說不搭
所以就沒有拍

我不打算買女生的大衣
所以我很怪的買了一件羽毛外套
我本來就想要一件有帽子
而且長版的羽毛外套
所以就買啦

我的眼鏡…
粗魯的女生
一天到晚把眼鏡摔在地上
無框眼鏡就這樣被我摔到可以彎曲90度
剛好德恩堂因生日送配眼鏡折價卷
我就配啦,也算一禮

經媽媽的堅持
她覺得一定要買一個包包
我就到百貨公司要去挑一個能背一輩子的包包
好貴,好可怕的價格喲
真的懷疑我會背出去嗎?
結果在一個偏少女的專櫃找到一個價格適中的包
但媽其實不滿意
因為…那是合成皮,
所以價格才ok
但我覺得樣式喜歡比較重要
我背品牌包,我想…大家應該會覺得那是A貨吧

這樣就買了4樣了
還有2樣
媽一直說那去買一點衣服
拜託…淑女裝我真的都不愛
那她說買保養品
啊…保養品會用完呀
結果…這才是我所謂的另類六禮
我和炎決定買WII
哈…有怪嗎?
現才買所以很跟不上時代厚
但之前不買是因為我覺得
我買了幹嘛
等我小孩出生,又完不到
早就被姊姊的小孩用壞了
而且給他們打電話
我們出錢,還要被唸耶
說什麼給小朋友打電動
拜託,我對這件超級不滿的
所以我堅決不買
這回買,我和炎說
你休想帶回去
這是我的六禮
我小孩一定要先玩到
這是我的堅持

買回來了
雖然是六禮
結果…我和炎一天到晚在玩
打算訂婚前幾天
再放回去
然後用漂亮的包裝紙包起來
讓大家看不出那是什麼
炎一直說,你這個小氣的舅媽
呿…我會這樣,請先看看你們家小朋友的態度和你姊姊們的態度

第六樣…
我放棄了
叫他包一個紅包

這就是我的另類六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