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和炎的喜帖

在網路上亂逛時
我就好想要卡通版的喜帖
但網友們說
很多老人家不會開
也擔心有一點點幼稚
因而處於好想選又不敢選的狀態

婚紗公司比較便宜的喜帖
幾乎都是卡通版本的
嘿嘿嘿…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選了
然後照片媽和炎都覺得那張照片笑得很開心
而且也很俏皮
所以都贊成那張照片
而我…其實是想選比較正經的當喜帖照片的
我沒啥主見嘛
所以他們說這張,我就這張啦

等待喜帖印製的過程中
其實有幾度的猶豫,要不要換呀
但開不了口,那就只好硬選到底

喜帖是要自己折,自己裝的喲
我們的卡通版
當然比人家那種打開就直接看到的要複雜一點點
但我有家庭代工小妹
妹在公司等客人,覺得有點無聊
就開始幫我們喜帖代工
公司裡的人還對她說
現還要幫客人折喜帖喲
她說:沒辦法,這客人很大牌,是我姊
等我和炎回到家時
代工小妹二號:媽,也加入幫我們折
所以100張,我和炎沒分到幾張
本來說要去飯店拿地址的
兩人又偷懶沒去
被唸到臭頭
哈…說我們不積極
好啦,明天去拿啦

醬醬醬我們的喜帖
我選了新郎拿著愛心下跪求婚的圖案
當要把喜帖打開時
新郎就會接近新娘
把愛心送給新娘


妹在折的時候發現
我們的照片好搭喲
照片的新娘就變拿著愛心
接受了男生的求婚
而男生手上則變成剛卡通圖案中的棒花
剛好我那張照片的造型
頭上也戴小花
就覺得卡通造型和我們還蠻像的
我們沒有故意喲
純粹巧合
因為這樣的巧合
我覺得我的喜帖還蠻有趣的


現陷入要不要加印的煩惱中
印100張是1500元
再多單印一張,是25元
現就在想,要不要直接就再加印100張
免得印個50張,就1250元了
但100張又會不會太多呀
開始寫喜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