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看到寶寶了

這是第二次產檢
雖然媽一直叫我去別家婦產科
但我有點懶
因為1、不知道要換哪一家
2、聽說中壢比較有名的那幾家,看個診都要等很久
3、四個姊姊全力支持這家,他們無論嫁到哪,最後都來中壢這家生
所以也一直在我耳朵碎唸,這家很好又怎樣的
我就還是先這家吧
反正我還沒想好要去哪一家

今天只是例行性的產檢
這家婦產科的兩位醫生,是一對夫妻
因為之前比較害羞
想給女醫師看
也加上姊姊們好像也是給茅醫師看
但是發現女醫師話好少喲
我這個新手媽媽
因為沒經驗,也不知道問什麼
所以都冷在那
因為沒有特強調要給誰看
這回徐醫師走進來時
我有被嚇到

我個人覺得徐醫師人比較好
因為他話很多
也會交待比較多的事情
不用我問,就可以講很多
所以我也不排斥了
甚至覺得以後都給徐醫生看

今天看小寶寶
終於看到他的形狀了
不再像先前看他是一個球的樣子
而且他好活潑喲
一直動來動去
很像屁股那邊墊了一個彈簧床
在那躺著的跳床樣子
炎就問,這是他在動嗎?
徐醫師就說對呀
他會跟著媽媽的羊水,再加上自己擺動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羊水帶著他動來動去
要不然他這麼小,哪可能自己動呀
但醫生都這樣說
我們就這樣聽囉

超級可愛的
真的很活潑的感覺
也第一次有一種,哇…這是我們小孩
他真的在我的肚子裡面嗎?

醫生也給我們聽他的心跳
超快的,咚咚咚
感覺還蠻有力的
醫生說聽起來,規律,很健康
不知道是因為醫生故意開很大聲
還是真的很有力
哈…我這個怪異的媽媽
一直懷疑醫生做假

今天給我們光碟喲
還給了我們一張超音波照片
啊…因為他在動嗎?
還是剛好截到不清楚的時候
照片中完全看不出寶寶的樣子
仍舊會覺得他是一顆球吧
但我們當場在看時
很清楚,也感受到他是一個寶寶了

回家很想看光碟
想把寶寶超活潑的樣子
放給所有的人看
但是格式不同
只能在醫院用
唉…那光碟有給還不是像沒給一樣
真讓失望

因為要檢查唐氏症
所以下次是2個禮拜後就要回來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