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喜餅囉

昨天下班就覺得我是不是該去訂喜餅啦
就和炎說,我們去訂喜餅吧
哈…這回完全沒做功課
因為去年已經做過了
而且我心裡也有算
我就是要大黑松小倆口的
只不過今天去看看他有沒有新款會更吸引我的
在網路上看了好像多了很多款
但都沒寫價格
所以就是去看新款的啦

因為我愛他們家的蛋糕
所以我覺得喜餅中不要只有餅乾,要有蛋糕
但不要像一芝鄉是一條的
而是一小包一小包的
我也覺得要有大餅
媽也這樣覺得
就一次省事,不要訂兩種

經過去年的比價
門市至少都比經銷高貴個20吧
所以我今年就直接去經銷商了
而且在我們家附近
一進去,專攻大黑松小倆口
新款的就多了那個有曼谷包
老闆說給我們380元
和我要訂的S2一樣價格
我開始猶豫
因為價格一樣
人家盒子美
也雙層
但媽說,沒有大餅
那…那也可以拆開買呀
其他的都是單層,只有餅乾,才二百多
我又猶豫喲
最後老闆說,我切一個大餅給你們吃
對厚,我對他們家的大餅都沒印象
結果一切
炎馬上投降說,好吃
媽也說,好吃
而我…也覺得不錯
馬上就直接訂了S2

呼…
我個人覺得S2
雙層,大小應該有40*25公分喲
有餅乾,有蛋糕,有大餅
http://www.9420.com.tw/salico/te/salico_s2.html
這裡有網頁
我覺得夠豐富
也不錯吃
只是…啊…盒子怎麼這麼醜
算了…醜就醜吧
反正過一個月,大家也都忘了我訂了什麼喜餅
(因為我已經記不起我同學是送什麼了)
炎有安慰我說
你可以送客時,再搭送熊,當紀念禮物
全都成套的喲
我的天呀,這樣叫安慰我嗎?

不過炎很可憐
他都還沒看別家
就直接被我說,大黑松小倆口
我有帶他看一起皇后啦
有新款喲,價格就真的漲了
一盒530元
我和老闆說,我另加一盒皇后
我自己要吃
媽說我很壞,自己吃好的,送人送不好的
我說,哪有…送的也不錯呀
要便宜有更便宜的
我又選中間價位耶

老闆服務超週到的
和我們說儀式要怎麼準備
我聽了頭好暈喲
怎麼這麼複雜呀
什麼兩個木盒
男生來要裝什麼,
女生回禮時要裝什麼
喝茶時人要雙數
迎娶時是要單數
呃…我聽了真的有點…
還好貼心的老闆還幫我畫圖
盒子放啥,放在哪,全畫好
不過這幾天還是上網去看一下古禮有啥好了
雖然不會完全照著做
但至少不要犯了習俗

姊妹們
如果要觀看訂婚儀式的話
是早上10點開始
可以先來觀摩觀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