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婚紗

由於超級無敵趕的婚禮
其實我覺得是大家的行動力爆增
簽完約,馬上叫我隔天挑婚紗
呃…在我沒任何心裡準備的情形下
我就要去挑了
那要先做功課嗎?
我也稍微到婚紗公司的網頁上看成品
想看看到底有什麼顏色我最愛
結果…上去有些失望
不知是太少,還是我分不出來
好像沒啥幫忙
我只知道,我要挑一個黑的和一個大紅的
我想要拍出來時
顏色很對比
不喜歡那種背景花花的,人又穿淺色系的衣服
就把人給吃掉了
人才是主角耶
所以我老是說,我想要綠色的山景,配上大紅色的禮服
或是超藍的天空,配合亮色系的禮服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先決定去哪拍
才能決定禮服呀
但是問我,你要去哪外拍
我心中沒任何特別的答案
但有想過要去百吉步道
之後往下延伸,就想不到
妹就說,那交給攝影師吧
我只求不要太遠
我怕那個新郎開車打瞌睡

嗚…原來挑婚紗不是只是看看,
要全脫光光給助理幫你換
啊…超不習慣的啦
一直處於尷尬中

原本禮秘叫我自己去翻
一件一件,完全看不出他們的特色
也挑不出半件
掛在那,看起來都一樣
只能祈求禮服助理幫我拿和挑
她拿第一件說是新款
有點橘+粉紅
整個就像宮廷式的貴族禮服
哇…整個裙子超蓬的啦
穿起來還ok,先留到
但心裡有一點掙扎,那個會適合拍照嗎?
和我想要的可愛俏皮風有點不搭
好像比較適合結訂當天吧
不管先留到

後面又試了窄版的喲
發現我很不適合窄版的
但妹每次推薦都窄版的
哈…她自己喜歡窄版的吧

這篇網誌很難寫
因為我根本忘記我到底試穿了幾套

而且媽一直看隔壁的
就一直覺得隔壁挑得都不錯
就叫我去試試
不過我肯定我穿得一定比隔壁少
因為隔壁的禮秘比較勤快
就看他一直拿一直拿
不像我的禮秘…常常找不到…

我最後選了黑色、紅色、粉紅色、金色
雖然有偷拍一點照片
但是發現最後挑的都沒拍
而且拍了也不能登
因為是偷拍
怕有罪
登上來也不雅
就看到一個傢伙內衣外露

我心目中最愛的禮服
是像大家所說的蛋糕裙
我本來白紗挑了一件
超級蛋糕
而且裙擺超長
只是上半身太素了一點
但可以接受
整個還蠻符合我想要的
是我第一件挑到的白紗
妹說,你多挑幾件白紗
最後讓攝影師幫你選,看哪件效果比較好
雖然後面那兩件我也很滿意
但我的蛋糕白紗就這樣被刪掉了
媽事前就和我說,那件看起來舊舊的
如果被刪掉,你不要哭喲
哼…我的蛋糕裙
沒關係,我結婚那天,我再來尋找蛋糕裙

第一件試穿的宮廷橘色
因為和粉紅色顏色太過相近
又要再舉行一次pk
我覺得粉紅色很可愛
但媽好像比較喜歡橘色的
炎則是…嘿…也覺得粉紅色
但其實兩件都可以啦
所以又讓攝影師挑
他選粉紅色

最後挑的金色那件,其實我覺得還好
我本來是另外一個金色
妹說是像巴洛克時代的華麗禮服
而現被挑中的這件金色則是禮秘一直向我推薦
我完全推不掉
就說那放那給攝影師選吧
結果…攝影師竟然選這件
他是窄版的
而且穿上去…我覺得我不能動了
因為…外面看起來不是人魚尾巴那種
但是裡面穿起來是
我預計把他留在室內拍
要不然帶去外面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活動

攝影師幫我們建議行程是
夢湖→野柳→老梅國小→婚紗廣場
一天內要拍完
呃…極度遠
擔心那個要開車的新郎
拍一拍睡著了
或是開一開睡著了
因為呀挑婚紗的今天
有人早上趕去台北上課
晚上再回來接我媽和我去看婚紗
我們從7點挑到11點
炎雖然沒換衣服
但他要負責開車
結果他回到家…
他5秒鐘就睡著了吧
他這樣就累翻了
我實在很難想像那天怎麼辦
不過妹說,其他人應該會開車啦
若受不了,就請他們幫忙一下

我光挑完,我就整個人覺得拍婚紗好累喲
累到坐在床上想
真的要去拍嗎?
4月6日的拍照
我不知道我ok嗎?

也還好改成4月6日
3月30日太趕了啦
我一堆東西都沒買
鞋子、隱形眼鏡…
也要帶炎去買襯衫、鞋子
平常沒有這些東西的人就還要再花時間去買
所以呀…平時偶爾為台灣經濟貢獻一點吧
東西平時零散的買,才不會一下這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