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的六家婚宴場地

日子一訂
就被拉去看婚宴場地(當天)
因為我們桌數少
所以我就先想到表姊訂婚的場地-古華
就想說小小的又獨立空間
第一家就先去看古華
爸也很贊成呀
因為他還蠻喜歡古華那種五星級飯店的服務

我們是先估15桌啦
那古華符合這個桌數的有2個廳
第一個廳在一樓
但其實他會比一樓再低一點點
但又沒到地下室感覺
我個人覺得一進去很壓迫
天花板很低
而且會有一個柱子擋住
我覺得不優
這兒是10888元起跳,再加一成服務費

再來是2樓廳
哇…獨立空間
只要有13桌這個空間就可以給你使用
最多可延伸到20
剛好有人等一下要辦文訂
所以桌子、設備、紅地毯都擺好了
感覺真的很不錯
但這兒是要12888起跳,再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有司儀、有婚禮規劃的服務喲
錢多多的人可以考慮

第二家-香江
以前有人在這兒辦過紀念日
那時我覺得還蠻優閒,也挺氣派的
但我這回去…有整個傻眼的感覺
一個大廳分成了三等份
然後都在辦喜宴
中間只屏風隔起來
感覺和別人離得好近喲
大概也因為人多吧
整個有種亂七八糟的感覺
而且服務小姐態度小差
愛理不理,理我們一下,又去做別的事情
沒辦法很專心的和你談
但拿到菜單有整個被嚇到
6888元起跳,再加服務費
還有7888、8888…等都有
價格快是古華的一半耶
但是這樣的環境…
媽就問樓上有獨立空間嗎?
小姐說有,不過現只剩L型的
L型?原來是因為中間大廳有挑高
所以二樓只有四邊是有空間的
那因為桌數15桌
就變得要長方型的2個邊
所以說是L型
呃…有點怪
先逃出去再說

第三家-中信
其實我是因為表姊都在這兒請
我不想和別人一樣
所以我不想要中信
而爸則是因為覺得他沒有飯店的品質
原本不想去看中信的
但媽媽很想去
就去一下囉
他們是8800元起跳
如果是現金付款的話,就不用服務費
那符合我們桌數的有三個方案
第一個是22樓的西餐部
中間有點像舞池那間,木板墊高,而且有欄杆圍住
外面還有吧台
若要15桌則是中間的部份給我們
下面外圍也給我們
但右邊則還有其他人營業
有點怪
第二個是23樓的小廳
等於是2個房間合併
但中間又有大柱子擋住
無論主桌在右邊還是左邊
都會有一部份的人看不到
而且他是8桌和12桌的房間
若我們沒到17桌,他會給我們12桌的那間而己
另外3間到隔壁廂房去
呃…是隔著一條走道的對面間
就完全看不到這邊在幹嘛
更怪
第三個是23樓的大廳
他是32桌的地點
但因為我們只有15桌
他說就前半部給我們用
後半部他們繼續營業,港式飲茶
只用花台擋住
呼…不想要有不來參加喜宴的人在走來走去的
也很怪
所以三個都有點怪
但媽有點心動,因為她覺得便宜又是在飯店

第四個我們去看珠江
他在地下室
第一個感覺是全要靠燈光
而且人很多
服務的小姐…話很多
多到及態度,讓我都覺得媽有點不想聽
基本上,我是覺得她講話讓人有點聽不懂
她想表達的很多,但不一定是客人需要的
就直接和人家說
有2個廳符合你們要的場地
最多可以擴充到幾桌
就可以了呀
就非要講,我們是20桌的場地,可以到28桌
另一間是幾桌的,又可以到
我們就只要15,然後再問擴充性
我們也不需要聽你們最大的場地如何又如何
我們就只要符合我們要的聽一聽就好了
大的又不會給我們用,我們聽了要幹嘛呀
2間都可以算是獨立的空間
只是小姐說,沒辦法讓我們指定是哪個廳
要由他們分配,(然後又扯到最大廳)
呼…連我都有點…
獨立空間我喜歡,但是覺得有點暗
而且和我們聊得小組是一個不能做主的人
問說若要舉辦訂婚的儀式
有場地可以借嗎?
就說要問他們經理
連這個都要問,其他細節就更不用知啦
所以很快就結束這一家了

第五家-福利川菜
本來要直接去皇帝嶺的
但心裡很不踏實
難道我就要直接在這幾家中
硬挑出一家嗎?
我都沒有喜歡耶
因而就努力的想,用力的想
還有什麼餐廳
讓我想到了福利川菜
想說增加一家,多一家的機會
一上樓,又是滿滿的人
(今年真的是孤鸞年喲,怎麼完全感覺不到呀)
他們是一層,分三半
左半邊吃飯消費中
中間和右半邊都在辦喜宴
他們很隨興,只有菜單
其實也和香江一樣
就沒有印任何的活動簡介
就7888、8888、9888再加服務費
三邊都可以辦婚宴
但右半邊是桌數多的
中間則是桌數少的
左半邊通常是營業
也是訂了也無法確定是哪個半邊
看他們日子接近時,再調配
但我覺得這裡至少比香江有秩序一點
是因為他們就單一層嗎?
香江因挑高,所以二樓的情形一目瞭然
所以看起來比較亂嗎?
反正媽對這家也還好
我們就換下一家喲

皇帝嶺,上回同學辦得很不錯
對他印象很好
我就說來看看
結果…讓我驚豔
他也是一層分三半
但他不是用屏風去做區隔
而是就像包廂一樣
不會受到其他人的干擾
光這點就先贏得我心
他是現金價7999、8999、9999,再加一成服務費
但是他有配司儀
只不過7999,司儀只介紹出場
8999,司儀介紹新人三套衣服
9999,就司儀全程,並幫忙主持香檳秀、感恩秀
可惜我不是40桌以上
要不然還會加送三人演唱一小時
同學就有這個
但媽和炎不愛人家在台上唱哥,那我有沒有也沒差
只是覺得這樣吃飯時比較有氣氛
他兩邊的場地不太一樣
一邊是正方形
會一排排三桌
另一邊是長條形
一排排兩桌
我原本以為三桌的比較好
因為大家靠得比較近
但小姐說,長的比較好
因為進場走紅地毯明顯又走得遠
而且桌和桌之間的間距拉開,就不會這麼擠
一聽還蠻有道理的
所以我現偏向長方形的這邊
我整個心都被拉走囉
訂婚儀式,他們還會特別準備包廂
媽現只擔心,迎娶會不會來不及
但他們(爸、媽、妹)商討,走哪裡又哪裡,應該還蠻快的(我聽不懂)

我的心…嘿嘿…心有所屬了
爸和媽喜歡古華,但媽覺得真的有點貴
我則是因為和古華一樣的項目
卻比古華便宜
而且上回真的不錯
所以我想選這
目前還沒定案
但應該會以我的意見為主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