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三校的學生閃光閃到

沒這麼多假
只好早上乖乖的上班
在等到學校的公車時
前面突然一陣閃光
呃…一對男女在排隊隊伍的最前頭
算是我前面3、4個吧
看著他們,女生翻向後面
手搭著男生的脖子
男生則扶著女生的腰
從我這個角度看不到有沒有在親親啦
但一看就知道有點…親蜜
不管啦,我看我的小說
當公車來時
我就聽到警衛跑去和司機聊天說
厚…大白天的…這麼噁心…
那個女生…
那個男的…
被閃到的第一次

中午有事要回唸書的學校一趟
被老師唸到臭頭
心情悶到快要…不行了…
又因為花季而塞在那條大道上
前方突然又一陣閃光
我站在最後面一排
離後門那兒的一對男女
開始打情罵俏
一下看手,一下看臉
一下又摸哪的
呃…拜託一下
全都擠得像沙丁魚了
還有閒情意致喲
塞了1個小時才到捷運站
也看了他們閃了一小時

今剛好炎有上課
就坐捷運過去找他
想說,這裡校風應該比較保守吧
不會再被閃光給閃到了吧
結果…正要走到炎的系館時
前方一對男女正往我前面走來
以為是牽牽小手嗎?
女生從後面抱著男生的腰
向我迎面走來
呃…這樣走不會很難過嗎?
我心裡正在os時
後面兩個像教職員的小姐
也正在說
那樣走不會很難過嗎?

一天跑了三個大學
一共被閃了三次
還真的是金光閃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