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親手窯捏陶

呼…接下來的行程
只能用趕趕趕來形容
要先衝去飯店check in
拿捏陶券、遊湖券
(這都是這次旅遊卷的行程)
先衝去親手窯捏陶
然後再趕4點的遊湖船班

為了等回遊湖船要在哪搭
我們就先去探路
哇…開了15分鐘還沒到
就看到一個寫搭船的請往這
我們就以為是那兒
就趕快趕去親手窯捏陶
那時已經是2點25分左右
等於我們捏陶的時間也只有1個小時

親手窯在日月潭要往埔里的路上
其實剛要去飯店check in時
就已經看到了
但沒辦法
一定要去飯店check in,才有券可以使用

是捏陶喲,不是手拉坏喲
若要手接坏的話要另外加錢
我們就想說,捏一捏就好了
不過炎到是很堅持
我們要燒和帶回家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捏陶
所以就是要花錢囉
燒一個100元,寄回去則是1-3件150元
炎就說,那你做一個東西給我,我做一個給你
也只能答應囉,
不過也考倒我這個沒有美術天份的我

我很快就決定要做一個杯子囉
因為最簡單嘛
炎還在那猶豫
而且中途還做了一半說
我要重做
哇咧,我們要趕船班耶,還重做
心裡也只好想:算了,趕不上就明天早上再搭船囉
他超求好心切的捏陶
還用上所有的捏陶工具
而我…只求有一個成品出來
醬醬醬…我們的作品



應該很明顯就看得出哪個是誰做的吧
很不平的是我的啦
但我個人覺得我有認真耶
我有杯子的把手耶,我還有杯蓋耶
炎的就只是比較平而己
炎說他的比較實用
可以當杯子或筆筒

3點20分了啦
快要來不及了啦
還遇到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外籍老闆娘
實在有點擔心東西寄得回來嗎?

可以挑燒烤的顏色喲
我們都挑了米色
但之後有點後悔,我應該選黑的
算了,沒差啦
要15天後才會燒好
那時再看成果囉

一面做的時候
一面偷看別對情侶的
突然覺得…我們好像真的沒啥創意耶
就做很普通的杯子
炎說,他現會想去鶯歌陶藝老街玩耍了
等過久一點,我們再去捏一次
好吧,那時應該就會知道要做什麼了

快去趕船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