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平價滷味

原先逛完書展
想衝去饒河吃小吃的
但有兩個小遜角逛完書展後
只有一個累到翻的感覺
算了…我們還是回家去隨便吃吃吧

等車的時候
拿出了我的戰利品
看看中壢有什麼美食
第一本:小吃特集-桃園區
整個沒被打敗了
全都是大溪
我要中壢或平鎮的啦
只好拆另外一本
大學美食-中原

我們每次去中原
都為了韓式料理
今要來吃個不一樣的
看到雜誌中介紹
平價滷味
地址:實踐路88號
再看別家,蔥燒包,實踐路84號
那就在附近嘛,我們知道蔥燒包在哪
但怎麼沒有印象有平價滷味呀
不管了,我今天就是要吃這一家
結果…就在十字路口…超明顯的一家店
我們之前完全沒看到

平價嗎?就一般價格
但在店內吃,有飲料可以喝
那滿50元,會送青菜-一把豆芽菜
店內人好多喲
根本就沒有住置可坐
當我們在點餐時,一看到門口有2人座的
炎就叫我去搶
我就把包包放上去
人也站在旁邊
但小姐整個很怪
當著我的面要把桌子拖走
咦?我說,那我要坐哪呀
小姐才整個驚醒說
你要坐喲
我心裡os,沒看到我的包包和我的人喲
她就整個不好意思
但拖走的桌上也回不來了
只好說,我幫你找位置
但全客滿呀
只好去坐放飲料的平台
還不是只能2人獨享咧
是另一對情侶一起坐
整個就是很擠
其實感覺有點差
但沒想到在這樣差的環境下
竟然覺得滷味還蠻好吃的耶
我只能說,那代表他真的不錯

生意太好
其實還等蠻久的
在門口點菜,付錢,拿號碼排
等叫到你了,再去拿就可以了
我們點的都是平常就會吃的
我期待的是雜誌上寫的
酸菜和泡菜
結果…我完全沒看到泡菜的影子呀
到是酸菜還不錯

他的醬不是那種黏稠像膏一樣的
而是像湯汁那樣
當一整盤拿來時
還會有超多的湯在下面
看起來不會太鹹
但沾著湯汁時,又會有味道
看別人的網誌上寫
會有中藥的香味
我倒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是覺得很順口
一下就吃完了
而且吃完後還會覺得好像點太少
還有下回我一定要再來吃
所以整體感覺還不錯

又找到一家不錯的店啦
以後又多一個選擇
那今天買的雜誌就有價值囉 這是第二次去吃的照片 因為上次太好吃 這回就點了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