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坐公車都會迷路,我還能使用什麼交通工具咧

昨天跳完有氧回家
一看到公車
馬上就追著跑
也沒有看是到哪的
一個念頭就是一定有經過家裡的啦
然後就刷卡上車
空空的車耶
還在慶幸有位置
而且才8:09分,那8:30分就能到家了
就拿起手機來看小說
看一看…抬頭望一下到哪了
咦?兩旁都黑黑的
什麼時候中豐路這麼不熱鬧呀
公車繼續開
好像認得這兒了
我的天啊…
這裡是要去埔心的路耶
炎前陣子超愛走這條去我們家的
所以路痴靜知道這是哪
但…但…公車並不會到我家
我坐錯車了啦
嗚…怎麼辦…
看到前面有加油站
趕快按鈴下車
要不然等回到沒人湮的地方我就慘了
打電話回家求救
先打給爸,但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這
只說在六六快速道路下的這
再打給炎
本來是要和他哭訴我坐錯車
結果和他說,爸不知道我在講哪裡
就問他,那個是不是六六快速道路下
他就說不是
我聽了,有傻眼…
什麼不是,那我現在哪
我和他說我在新竹貨運這兒
因為之前炎有陪我來領小說
所以他知道我在講哪
炎就說那他來載我好了
他比較知道我在哪
我就趕快打電話給爸媽
還好他們只是正要出門

在那等
炎沒這麼快
我就拿出手機來看小說
要不然只等,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我有偷翻過去看加油站裡
我看到一堆員工在那,閒閒沒事
用好奇的眼神看我
我猜他們一定覺得很怪
這個時間,就一個人自己走進來
而且就站在角落
到底要幹嘛呀

炎一來就說:你故意騙我來找你的厚…
靜:我哪有,我是真的坐錯車啦
炎:你怎麼會坐錯車啦
靜:我就看到車就坐啦,忘記有分走埔心到新竹的車子
而且我今用台灣通刷卡上車,若我用投錢的,司機一定會和我說沒到那裡啦
炎:被你打敗了啦
連公車都會坐到迷路,到底還有什麼交通工具適合你的啦
靜:那我以後開車好了,每天都開同一個路線
炎:不行,你開車,若迷路,到時我還要騎摩托車去找你,更累
靜:嗚…那我到底適合什麼交通工具啦

結果…我9點多才到家…
走高速公路都可以到台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