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像我這樣花錢,台灣經濟就要飛到外太空囉

昨天午夜時分時
突然驚醒
啊…這個月怎麼花了這麼多錢
怎麼辦怎麼辦
突然懊悔萬分
現開始不吃不喝好了
雖然是2個人要平分錢
但對摳摳靜來說,真是一筆大支出

先來講一下買了什麼
1.家族新成員-小白-eee pc 10吋的
想了大概有半年之內,一直等待著消費券。因而年假最後一天,和炎連手把他帶回家。但也沒用消費券,因為用刷卡有紅利又可以分期。(14700元,但又為了它買了滑鼠和網路線所以大約花了15000左右。)
2.家族新成員-黑黑-go阿姨之gps
過年前原決定不買小白的了,再加上每次出去玩,大路痴靜和小路痴炎的迷路行為到令人髮指,2月中要出發到南投去玩的2人,決定買一台gps。刷卡分期。(3600元)
沒想到…最後還是把小白帶回家了…又是用
3.床罩一組
也是因為不要買小白了,又加上預定年後要買新床,特愛看床罩的摳摳靜,決定大手筆買一個床罩加棉被(1980元)。

醬醬醬…花了20580元
我的天啊…
真的是買東西的當下
被迷昏了頭
而且刷卡真的不感覺到痛耶
網路拍賣真是可怕呀
手指一按,就花了一堆錢
呃…床還要買嘛…
我看等下個月吧

在一個月內就把炎的卡給刷爆了
還是炎有遠見,知道靜愛刷卡
讓自己的信用卡還是維持在學生卡的額度
要不然靜一定不知道反省
繼續狂刷
刷刷刷…

好啦,現經濟不景氣
要多花點錢來促進錢的流通
台灣多幾個我這樣的人
世界也多幾個我這樣的人
金融大海嘯所帶來的經濟危機
很快就會過去的
馬上是老闆努力的徵才,找員工上班了

靜手還拿著消費券在想要怎麼花
我的天啊,是誰說消費券帶動不了錢潮的呀
什麼大家都花消費券
原來的錢都存起來了
我…我…就吐出了一堆錢了啦…
消費券卻還在手上
真的是,一券在手,希望無窮
和樂透有得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