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的夢

吃完飯去逛街
炎:我昨天做了一個夢
靜:(東看西看沒理他)
炎:你都對我的夢沒興趣,我不講了啦
靜:你就講呀,我有在聽呀
(結果炎往右走,靜往左走去看自己想看的東西)
炎:你看你又不想聽
靜:我哪有,你趕快說啦
(我是不是有這個毛病呀,好像很多人都和我說過,你的表情看起來就像沒有在聽,但真的我都有在聽,都不相信我~~~)
炎:我昨天呀夢到,我和你約好要出去,快要到約定的時間,我急著要趕去找你,卻被二男一女抓住,抓去打麻將。
靜:哈…被你媽和二個姐夫抓去喲,和過年一樣耶
炎:結果呀,我竟然打了3個小時,然後我還偷瞄了那的女生,我就很內疚呀,我竟然打了3小時的麻將,我還偷瞄別的女生,都忘了你還在那邊等,會不會怎麼樣,我超內疚的,就想要趕快去找你
靜:(心裡在想:這個炎還挺乖的嘛,連在夢中遲到和偷瞄別的女生還會內疚呀)
炎:後來我就帶著內疚的心情去找你,結果…
你竟然和一個瘦瘦、高高的前男友一起回來
而且你還當著我的面和他親親
靜:………
炎:那時我就說「你們在幹什麼」,但因為你們速度太快,我也在想是不是我看錯了,只是心裡os,我也只不過遲+偷看妹,你就和別人親親
結果,我準備要拿褲子換,我在拿著褲子時,你剛好被褲子擋到,我沒看到你,你就被我用褲子打了一巴掌
靜:轟…我剛還想誇獎你乖,連做夢偷看妹都會內疚,
  結果…你做這是什麼夢呀
  你最近是怎麼回事,上回還夢到我在你面前和人家xx…怎麼一直是我出軌呀
  喂喂喂…那也應該是我夢到,我才有福利呀,你夢到…我沒福利就算了
  還要被你說…
  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